图片说明

麻烦大了?议员:调查穆帅在英国的税务问题

肆客足球App 阅读(0) 评论()

  穆里尼奥被西班牙当局指控逃税后,一名英国女议员呼吁有关部门也要调查他在英国的税务问题。

  

  西班牙税务部门近日指控穆帅在执教皇马期间,涉嫌逃税290万英镑,穆帅已经否认了这一指控。《每日邮报》称,如果罪名成立,穆帅可能被判入狱两到三年,并被处以1740万英镑罚款。

  穆帅曾在切尔西执教多年,现在又执教曼联,他在英国也有税务问题吗?英国女议员梅格-希里尔对《星期日泰晤士报》表示:“鉴于西班牙当局取得的明显进展,英国税务海关总署(HMRC)表示同样的关注至关重要。”

  《泰晤士报》称,穆帅执教切尔西和皇马期间,肖像权收入1000万英镑,但他通过海外的空壳公司逃税。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659615.shtml report 455 穆里尼奥被西班牙当局指控逃税后,一名英国女议员呼吁有关部门也要调查他在英国的税务问题。西班牙税务部门近日指控穆帅在执教皇马期间,涉嫌逃税290万英镑,穆帅已经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