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成都扣篮摔跤好尴尬,郑州抢断央视主播暴扣挣面子

老徐说球 阅读(0) 评论()

  刚刚拿到自己职业生涯第二座冠军奖杯的勇士球星克莱-汤普森,就急匆匆的开始了自己的中国行活动,为自己代言的中国品牌宣传作势,继续巩固自己“良心代言人”的出色表现。

  不过6月24日,当汤普森在重庆活动现场,向球迷展示360度转身暴扣时,却意外失手了——他的扣篮被篮筐无情封盖,汤神尴尬倒地的一幕也迅速传遍中国球迷的朋友圈。

  其实在NBA比赛中,汤神扣篮的镜头也是屡见不鲜。这只是商业活动,而克莱明显热身不够。但是这个视频传到美国之后,他远在美国的勇士队友们也纷纷进行了评论,伊戈达拉、利文斯顿在社交网站上发布“笑哭了”大表情,大卫-韦斯特更是直接评论道,“从没见过这样的事情!”——勇士队友们完美的诠释了什么叫做“最佳损友”!

  但是,就在成都“马失前蹄”之后,在郑州站的活动现场,汤普森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我也是能扣篮的!

  6月25日,郑州大卫城中厅,球迷们把六层上下围得水泄不通,只为迎接他们心中的偶像——汤神汤普森。而汤普森也卖力表现,和当地球迷展开了三分大赛。

  尤其在底角的三分球,汤神几乎是弹无虚发,表现了自己三分王的本色。

  之后,在与现场活动主持人,央视著名解说杨健的单挑中,汤普森先是断掉了杨健的运球,然后一记自抛的打板暴扣,点燃了现场球迷的激情!

  不得不说,安踏签约汤神真的是物超所值——2015年签下汤神后,汤普森不但穿着安踏连续三年征战总决赛,并频繁身着安踏的鞋服参加比赛、出席场下活动甚至日常社交媒体晒出的个人照片都频现logo。在6月16日进行的金州勇士队夺冠游行中,勇士队的克莱-汤普森穿上一件极具中国文化特色的T-shirt,衣服正面印有“三分天注定,冠军靠打拼”。

  无疑,汤神是安踏甚至国产品牌最良心的代言人。

sports.sohu.com true 老徐说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660267.shtml report 3706 刚刚拿到自己职业生涯第二座冠军奖杯的勇士球星克莱-汤普森,就急匆匆的开始了自己的中国行活动,为自己代言的中国品牌宣传作势,继续巩固自己“良心代言人”的出色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