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五大自由球员去哪?快船双核解散,海沃德留盐湖城

球长社圈 阅读(0) 评论()

  今年夏天NBA格局会不会改变,东西部版图会不会有变化,现在我们来大胆的预测一下吧。

  以下是我的五个大胆预测(纯个人预测)

  1、克里斯-保罗:预测加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

  克里斯-保罗离开快船机率和加盟马刺的可能都一半一半,克里斯-保罗肯定非常挣扎,他如果还想要争总冠军,那么去马刺和科怀-伦纳德联手,在马刺体系和波波维奇手下打球,未来两到三年都机会冲冠。

  如果克里斯-保罗对争冠和未来已经没有太多企图心,那么留在快船拿最多薪水,打打季后赛就是最好的决定。我看不出来克里斯-保罗有任何理由去选择加盟火箭,这消息不靠谱,我期待克里斯-保罗去马刺,西部才有改变可能。

  2、戈登-海沃德:预测留在犹他爵士队

  Bleacher Report预测海沃德会去热火或凯尔特人,我认为海沃德留在爵士机率高一点,拿更少的钱,那么除非是去勇士、马刺或骑士,否则意义都不大,我会从现实面和争冠面去考量。

  海沃德要走,再等四年后在爵士成为自由球员,那时候他31、32岁,拿过生涯最大合约,球技心态更成熟再来决定走人,去哪里都不会太迟。

  3、布雷克-格里芬:预测加盟波士顿凯尔特人队

  凯尔特人的目标依序是吉米-巴特勒、保罗-乔治、戈登-海沃德,最不得已的目标是布雷克-格里芬,因为快船基本上不会留格里芬,只会留克里斯-保罗,只有保罗在快船才有未来。格里芬也清楚自己的定位和未来,他会找到一支最合适的球队离开,凯尔特人是竞争力和需求性最适合格里芬的下家。

  火箭、凯尔特人和雷霆都对格里芬有意,但凯尔特人是这三支球队里面拥有最多的筹码和最合适的薪资空间。

  4、保罗-米尔萨普:预测加盟迈阿密热火队

  热火需要一名锋卫摇摆人,场均20分以上,可以自己创造得分空间和出手,可以扮演进攻组织者和发起点,海沃德无疑是最棒的人选。但热火不一定能吸引海沃德,如果海沃德决定离开,他去凯尔特人会更合理,因此我会大胆预测,热火只能想办法弄到保罗-米尔萨普。

  热火是东部新赛季最重要变量,一旦热火弄到海沃德或米尔萨普其中一个,那么热火将会是改变东部的黑马。米尔萨普将是影响东部的又一大X因素。

  5、马努-吉诺比利:预测下赛季还会继续征战

  40岁吉诺比利还会不会再打一个赛季,取决于马刺今年夏天的改变,如果马刺顺利抢到克里斯-保罗,那么吉诺比利会拿底薪再拼一个赛季,为马刺全力争冠。

  我不认为马刺能透过交易,换任何一个一线球星,对马刺来说最理想的情况就是签下克里斯-保罗,这才是最完美布局,只有克里斯-保罗 +伦纳德联手,吉诺比利才有再打一个赛季的必要。

  看NBA资讯和录像?不用下载APP,搜索小程序:篮球时报,天天都有NBA总决赛、全明星赛回放,每日资讯、球员数据实时更新。更有你最想了解的篮球技术、球星传记等。小程序在手,了解NBA不用愁!

sports.sohu.com true 球长社圈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661823.shtml report 2792 今年夏天NBA格局会不会改变,东西部版图会不会有变化,现在我们来大胆的预测一下吧。以下是我的五个大胆预测(纯个人预测)1、克里斯-保罗:预测加盟圣安东尼奥马刺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