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官方:汉堡签下德国U21国门波勒斯贝克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德甲汉堡正式宣布从德乙凯泽斯劳滕签下德国U21国门波勒斯贝克,双方签约至2021年。

  

  波勒斯贝克出生于1994年,2014年进入凯泽斯劳滕一线队,在为凯泽效力的前两个赛季他都没有获得出场机会。上赛季,波勒斯贝克成为球队主力,在他出战的31场联赛中,凯泽斯劳滕仅仅丢掉28球,发挥相当稳健。

  目前,波勒斯贝克正在跟随德国U21出战波兰欧青赛,小组赛3场比赛他全部首发,仅仅在对阵意大利的比赛中因本方后防失误被贝尔纳代斯基攻入一球,德国将在欧青赛半决赛对阵英格兰。

  此前,汉堡前几个赛季的主力门将阿德勒自由转会至美因茨,波勒斯贝克有望在下赛季成为汉堡主力门将。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665788.shtml report 462 北京时间6月26日凌晨,德甲汉堡正式宣布从德乙凯泽斯劳滕签下德国U21国门波勒斯贝克,双方签约至2021年。波勒斯贝克出生于1994年,2014年进入凯泽斯劳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