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BBC:水晶宫今天将官宣新主帅,德波尔接手?

  据BBC报道,水晶宫官方将于当地时间14点(北京时间22点)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来宣布新任主帅的任命,据悉,这名新主帅很可能会是前国米主帅弗兰克-德波尔。

  

  弗兰克-德波尔

  阿勒代斯在今夏出人意料的选择了辞职,他刚刚率领水晶宫在上赛季完成了保级的任务。据多家媒体报道,在水晶宫方面看来,47岁的德波尔会是最好的接替人选,他在上赛季初期接手国际米兰,但在仅仅85天的执教之后,他就被惨遭解雇。

  德波尔在2010年到2016年间,执教于阿贾克斯,他率队在2011在2015年拿到了荷甲联赛四连冠的不俗成绩。球员时代的德波尔就是一位极具声望的人物,他为荷兰国家队出场过112次,参加过多次世界大赛。同时在阿贾克斯和巴塞罗那,德波尔都是球队阵中防线上不可或缺的人物。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677032.shtml report 500 据BBC报道,水晶宫官方将于当地时间14点(北京时间22点)召开一个新闻发布会,来宣布新任主帅的任命,据悉,这名新主帅很可能会是前国米主帅弗兰克-德波尔。弗兰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