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超直播:北京国安VS江苏苏宁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19: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的一场比赛将会在国安和苏宁之间展开。

  比赛性质:中超直播

  直播对阵:北京国安VS江苏苏宁

  直播时间:2017-6-26 星期一 19:35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

  

  预计首发

  北京中赫国安:22-杨智;4-李磊、3-于洋、30-雷腾龙、31-赵和靖;21-奥古斯托、6-张晓彬;29-巴顿、9-索里亚诺、18-金泰延;17-伊尔马兹

  江苏苏宁易购:1-顾超;2-李昂、39-杨博宇、5-周云;28-杨笑天、16-高天意、7-拉米雷斯、22-吴曦、24-吉翔;10-特谢拉、9-马丁内斯

  交锋回顾

  两队近10次交锋,北京国安4胜3平3负力压江苏苏宁。

  

  两队近况

  中超前13轮的比赛,北京国安表现的并不大稳定,目前他们以5胜3平5负的成绩位列联赛第8名,而一场胜利将会使得他们超越身前本轮先赛的天津权健。上轮联赛,国安成功的在主场以2个球的优势击败了到访的天津泰达,这也让他们终结了近期联赛3轮不胜的尴尬局面。对于国安来说,苏宁本赛季战力不佳,而自己又有主场优势,因此本场比赛的目标自然是全取3分。

  江苏苏宁是本赛季中超至今最让人感到失望的球队,中超前13轮的比赛,苏宁仅仅拿出了1胜5平7负的成绩单,目前暂列联赛倒数第2位。而近4场联赛的表现则是苏宁本赛季在中超糟糕表现的一个缩影,他们在过去4轮的比赛仅仅取得1平3负的成绩,其中2个主场的比赛分别不敌华夏幸福和长春亚泰。对于球队主帅卡佩罗来说,由于自己执教的首秀便遭遇了开门黑,因此本场比赛无论如何也必须在客场拿到1个积分。

  

  比赛看点

  入主苏宁后的首秀,被亚泰1-0击败,尽管上周中的足协杯,卡佩罗拿到执教苏宁的首胜,但足协杯的晋级对于苏宁来说无法止渴,联赛中的胜利才关键。上半程的最后2轮比赛,苏宁分别迎战国安和上港,如果无法在工体拿下国安,卡佩罗的联赛首胜可能还需等待一段时间。

  目前还有4支球队没有在客场收获胜利,除了辽足、泰达和延边3队外,另外一队就是苏宁。前6个客场,尽管苏宁收获了7球但却丢掉14球,是客场防守能力最差的球队。尽管国安本赛季主场成绩也不佳,不过上轮京津德比2-0拿下泰达止颓,在工体苏宁能如愿取得赛季联赛客场首胜?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678749.shtml report 1756 北京时间6月26日晚19:35分,2017赛季中超联赛的一场比赛将会在国安和苏宁之间展开。比赛性质:中超直播直播对阵:北京国安VS江苏苏宁直播时间:20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