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米体:西里古将加盟都灵,合同期为3年

  根据意大利足球网援引《米兰体育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门将西里古将加盟都灵。

  

  意大利足球网截图

  该媒体报道,西里古的转会将在当地时间周一完成。西里古正在与巴黎谈判解约一事,之后他将前往都灵接受体检,并且完成签约。

  《米兰体育报》称,西里古将与都灵签下3年合约,年薪约为130万欧元,其中包括按表现计算的奖金。

  西里古曾是巴黎的一号门将,不过在特拉普加盟之后,他就丢掉了主力位置,上赛季他被巴黎租借至奥萨苏纳效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679435.shtml report 390 根据意大利足球网援引《米兰体育报》报道,巴黎圣日耳曼门将西里古将加盟都灵。意大利足球网截图该媒体报道,西里古的转会将在当地时间周一完成。西里古正在与巴黎谈判解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