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吹不黑!广州恒大成为本赛季首支保级成功的球队

一周足球秀 阅读(0) 评论()

  有实力,有经验,这里说的中超球队就是广州恒大。虽然现在恒大踢起来没有过去的进球如潮,攻城拔寨,很少出现赢球大比分的赛果,但是中超班霸就是能赢。

  昨晚一场中超焦点大战,广州恒大主场2比0惊险赢下河北华夏幸福,坐稳中超头名位置,继续比次席的上海上港多4分。这让恒大提前一轮锁定中超半程冠军,同时积分达到37分,成为本赛季首支保级成功的中超队,去年山东鲁能的保级积分是34分。

  与华夏的比赛,可以说是一场“6分”的比赛。上半场佩工的球队占据绝对优势,要不是“圣曾诚”的出色发挥,加上梅方保住空门,这让斯帅的球队得以0-0的比分进入更衣室。

  下半场一开始恒大用效率杀死了比赛,替补上场的于汉超助攻高拉特头球建功,然后是替补出场的阿兰门前近射得分,2-0,恒大拿到两球的领先优势。这可以说是熟悉的过程,熟悉的剧情,华夏在上半时占尽优势无法破门而付出了代价。恒大2比0赢下比赛拿到3分后,还把追赶者华夏的分差拉大到5分。恒大一周内双杀华夏,拿捏比赛的走势可谓强劲。

  如果你说,恒大提前一轮锁定半程冠军,那么本赛季的中超冠军就稳了?那你可能就错了,竞争对手上港说NO。

  昨晚,上港在中场核心奥斯卡和主力球员傅欢停赛的情况下,他们主场干净利落以4比1大胜河南建业。首发出场的艾哈迈多夫打进关键球,埃尔克森的传射,可以说,奥斯卡的缺席对上港影响不大。上港本赛季主场战绩极其出色,目前的5个主场比赛全胜,赢球都是“最低消费”,最少赢3球。以浩克、埃神和奥斯卡组成的“三叉戟”,冠绝中超。在这一点上,本赛季的恒大还比不上“新贵”上港。

  从目前来看,联赛下半程,中超争冠球队将以经验、实力、临场发挥和球员受伤情况一决高低。恒大与上港将会是争夺中超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且他们在亚冠1/4决赛相遇,两回合的比赛绝对精彩。同时不要忘记后面的华夏和鲁能,同样不能忽视他们的实力。

  可能恒大与上港的分水岭将在下轮产生,他们分别客场对阵权健和苏宁。上港客战苏宁,博阿斯的球队将会很困难,卡佩罗的球队志在保级,对3分的渴望不言而喻。而恒大只要下轮客对权健拿到3分,积分将达到40分。这样他们除了拿下半程冠军,还是本赛季提前半程完成保级任务的球队。不吹不黑,恒大只有不断前进,才能保持夺取中超“七连冠”的希望。

sports.sohu.com true 一周足球秀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679605.shtml report 2154 有实力,有经验,这里说的中超球队就是广州恒大。虽然现在恒大踢起来没有过去的进球如潮,攻城拔寨,很少出现赢球大比分的赛果,但是中超班霸就是能赢。昨晚一场中超焦点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