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连续四年没进季后赛终醒悟?森林狼都发力了他们也不甘落后!

  

  在NBA每年的季后赛中,东西部都只有8支球队能够进入季后赛的争夺,而有些摆烂的球队早早的开始准备在选秀大会上获得高顺位的选秀权以期待重建,但往往有些球队处于季后赛的边缘,却遗憾与之失之交臂。排在东西部第九名是一个尴尬的位置,因为不但没有竞争总冠军的资格,在选秀大会上也难以获得好的签位。而在本赛季的东西部中,东部第九的热火和西部第九的掘金都有着相似的命运,因为他们均在最后时刻被阻挡在季后赛大门之外。

  

  在2016-2017赛季NBA的西部球队中,开拓者队最后发力冲进了季后赛,而掘金队却由于和西部第八的开拓者队一个胜场的差距连续第4年无缘季后赛。上一次掘金队打进季后赛还是在12-12赛季,而那个赛季他们打出了57胜25负的西部第三的战绩,不过他们却在季后赛首轮就不敌排名第六的金州勇士队。在此之后,掘金队进入了重建期,今年他们距离季后赛也就差最后的临门一脚罢了。

  

  在公牛队将巴特勒交易至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之后,这支充满天赋的球队变得引人关注起来。森林狼队主教练锡伯杜和巴特勒的师徒重聚,唐斯+维金斯+巴特勒的组合等等都让人期待这支森林狼队下个赛季会打出怎样的表现。看到森林狼队都在努力改变,并成功引进全明星球员之后,丹佛掘金队也在这个夏天准备大干一场。

  

  根据NBA专栏作家Marc Stein报道,骑士、步行者和掘金正在酝酿一笔三方交易,来促使乔治去往骑士,而掘金得到乐福。但与此同时根据CBS体育报道,格里芬和米尔萨普也将是他们的目标之一。据悉掘金队将在休赛期重点补强球队的四号位,这也是他们追求乐福的原因。目前的掘金队阵容中,年轻的约基奇和默里是球队重点培养的对象,这一内一外的组合将会是球队的建队基石,不过球队在大前锋位置上却始终没有一个稳定的球员。当年的半兽人法里德早已不复当年之勇,赛季中期交易来的普拉姆利攻击力不足。

  

  这个夏天,保罗和格里芬双双跳出合同,至于保罗的下家现在还没有具体消息,格里芬却传出流言想要出走快船。如今的掘金队阵容攻击力十足,过去的这个赛季他们以场均111.7分的得分排在联盟第三,处在勇士和火箭之后。乐福和格里芬以及米尔萨普都是全明星球员,且都有着不俗的进攻能力。掘金队若是从这三人中得到一个然后与约基奇和默里组队,球队板凳席上也有一众老将辅佐的话,这支掘金队也将成为西部竞争力十足的球队之一。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回忆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679722.shtml report 2009 在NBA每年的季后赛中,东西部都只有8支球队能够进入季后赛的争夺,而有些摆烂的球队早早的开始准备在选秀大会上获得高顺位的选秀权以期待重建,但往往有些球队处于季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