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4轮 > 山东鲁能VS恒丰智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鲁能宣布对李松益处罚:罚款5万 强调球迷是上帝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齐鲁网
  • 手机看新闻

  齐鲁网济南6月26日讯 (闪电体育记者 徐凯华 实习记者 韩笑)26日下午,山东鲁能官方发布处罚决定,对于李松益的个人微博管理不当出现不良言论,造成负面影响,俱乐部决定给予李松益罚款5万元。

  山东鲁能上周末主场2-2战平贵州恒丰智诚赛后,鲁能球员李松益的个人微博上出现了一条与球迷论战的微博,言辞激烈。

  随后,这条微博被删掉,李松益解释与球迷论战的那条微博并不是自己发的,微博账号在几天前就被盗了,刚刚找回,希望大家理解。

  鲁能官方在这个处罚决定中强调,“球迷是俱乐部的衣食父母,是球队的上帝,将始终坚持这一准则,杜绝不尊重球迷的行为和言论发生。”

  据悉,鲁能全队与贵州比赛后放假两天,明天下午全队在基地内集结备战与华夏幸福的客场比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681476.shtml report 367 齐鲁网济南6月26日讯(闪电体育记者徐凯华实习记者韩笑)26日下午,山东鲁能官方发布处罚决定,对于李松益的个人微博管理不当出现不良言论,造成负面影响,俱乐部决定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