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上港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球员穿T恤声援奥斯卡或被罚 将赴足协听证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昨晚进行的中超第14轮比赛,上海上港4-1大胜河南建业,在赛后谢场中,胡尔克与武磊身穿定制T恤谢场,声援奥斯卡与傅欢。今日,据北青报记者肖赧报道,上港球员此举或将招致足协处罚,上港已经接到了足协通知,要求参加听证会。

 


  肖赧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写道:“对于”Nothing To Do、Nothing To Say”的中文译解,可能大家有不同说法,但无论哪种更准确,上港球员穿着印有这一英文标语的圆领T恤,都已经给自己或本俱乐部找来了麻烦。今天下午,中超公司竞赛部门有关人士通知上港俱乐部,参加于本周三(28日)在京举行的中国足协纪律委员会违纪处理听证会,意味着此举理论上存在被追罚的可能性。”

 


  随后,肖赧又作出解释:“各位,我补充一下,球员穿什么衣服在其它场合,足协无权干涉,但如果穿着带有特殊字样的服装进入职业联赛赛场,那足协恐怕就会依据各种规则规范具体行为。目前为止,中国足协并没有确认上港球员身着那种印有英文字样的T恤衫是否违纪,也没有针对具体哪个队员或者个人……总之,一切静观其变吧!​​​”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686871.shtml report 1623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昨晚进行的中超第14轮比赛,上海上港4-1大胜河南建业,在赛后谢场中,胡尔克与武磊身穿定制T恤谢场,声援奥斯卡与傅欢。今日,据北青报记者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