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体育产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台州与斯迈夫共造体育产业名城 签多项战略合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6月24日,2018斯迈夫大会年度全球十站推介会-台州站在台州花园山庄酒店成功举办,精准服务客户,全球范围内资源配置,斯迈夫大会-台州站推介会硕果累累。推介会得到了台州市政府的鼎力支持,吸引了来自政府、企业、资本、行业专家等各界嘉宾参会,共话行业发展趋势,并达成多项战略合作。

  打造体育产业名城——与斯迈夫携手并进

  台州市政府副市长吴丽慧接出席了本次推介会,强调了体育产业在经济发展中的重要性,作为绿色产业、阳光产业、幸福产业,体育产业可以促进国民健康素质提高,有效优化经济发展结构配置,促进经济多元化平衡发展。国家对于体育产业政策利好不断,台州市也将乘产业新风,积极打造“体育产业城市名片”。体育制造业台州市有着“先天性”优势,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优势,使得台州市在体育产业发展上占得先机,台州市欢迎斯迈夫合作伙伴代表,与台州市体育产业互动交流、信息共享。

  斯迈夫公司董事长袁方表示,斯迈夫和台州市一直保持着深度的合作,愿为台州体育产业发展提供全力支持。希望依托斯迈夫大会的平台,为台州市提供向全球展示的舞台,同时吸引优质资源为台州体育产业发展赋能。

  推介商洽——签订多项战略合作

  斯迈夫大会细分市场部分伙伴:中羽运动创始人贾凤波董事长、畅游体育董事长吴志俊、保准牛公司联合创始人温野、沙砾体育上海总公司副总裁许锦程、斯波阿斯董事长万厚全等就各自细分行业发展作发言,并与来自黑龙江冰雪产业集团董事长张强、浙江国际协同创新研究院副院长徐建华,莱茵达体育副总裁姚振彦等专家代表做深入交流,积极为行业发展献言献策。

  作为细分市场的龙头企业代表,加强与政府职能部门的合作是实现企业快速发展推动力。台州市高度重视体育产业发展,体育局卢颖才局长与斯迈夫合作伙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致力于未来在体育细分市场深入合作,为台州体育产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斯迈夫大会第44个合作伙伴斯波阿斯——智能训练装备板块

  斯波阿斯是一家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高科技体育用品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广东东莞,是中国专业生产全自动网球发球机、羽毛球发球机、足球发球机、球拍拉线机、网球练习器以及网羽附件等运动产品的高科技企业。

  未来三年,斯波阿斯成为斯迈夫大会“智能训练装备”板块独家合作伙伴,斯迈夫将与斯波阿斯一同在智能训练装备领域展开合作。斯迈夫将发挥自身优势,结合斯波阿斯未来发展战略,双方在品牌营销、市场开发、资本配置等方面深度结合,助力斯波阿斯在智能训练装备领域不断突破。

  参观台州循环经济集聚区——探讨斯迈夫大会永久会址

  台州市率斯迈夫合作伙伴代表参观了循环经济集聚区,是台州市"主攻沿海、创新转型"战略的主平台,坚持发展模式循环型、产业导向高新型、空间环境生态型为理念,集聚区未来将成为产业集聚区、城市新组团,台州沿海产业带的核心区域。

  作为斯迈夫大会资源承载的物理空间,大会永久会址未来将实现产业资源落地,这是斯迈夫大会奠定行业影响力,开启全产业链发展的重要之举。将资源汇聚导入永久会址,形成独特的产业集聚效应,对于推动当地经济转型与升级有着重要的意义,斯迈夫大会IP也将进一步打造城市特色名片,体育产业大时代的背景下,“体育产业总部基地”将孕育更大的能量。

  斯迈夫与台州市政府充分探讨了未来大会永久会址的落地规划,从台州经济环境、政策和台州体育产业的角度做了深入剖析,台州出台的《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促进体育消费的实施意见》,明确指出要面向全国,接轨国际,抓住高端产业和重大项目,扩展区域合作,努力形成特色鲜明、布局合理、良性互动的体育产业发展格局。因此将引进斯迈夫永址这样的重大体育产业项目作为体育产业招商选资工作的突破性尝试,期待在进一步洽谈中,达成彼此的共识,助推该项目早日落地。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687760.shtml report 2338 2017年6月24日,2018斯迈夫大会年度全球十站推介会-台州站在台州花园山庄酒店成功举办,精准服务客户,全球范围内资源配置,斯迈夫大会-台州站推介会硕果累累
(责任编辑:程逵达 US02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