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梅西基金会再曝丑闻!隐瞒收入 金额达1000万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加布
  • 手机看新闻
 梅西基金会被曝隐瞒收入1000万欧元


  巴萨球王梅西刚刚度过了自己30岁的生日,本月月底梅西还将大婚,然而双喜临门的梅西似乎却笑不出来,根据西班牙媒体《ABC》的最新消息,梅西基金会在很多项目的运营上都存在不透明的情况,从2007年到2015年期间,梅西基金会隐瞒了超过1000万欧元的收入。

  据了解,在梅西名下一共存在三家基金会,其中两家位于阿根廷,一家位于西班牙。在2007年,梅西与他的父亲豪尔赫在巴塞罗那成立了第一家名为“莱奥-梅西私人基金会”,不过直到2013年,这家非盈利组织才在加泰罗尼亚大区政府注册,而那一年正是梅西的税务问题爆发的时候。

  从《ABC》拿到的账目来看,梅西基金会在2014年花在租赁办公场地以及咨询服务方面的费用高达43万欧元,而真正用来做慈善的资金只有35.2万欧元,包括在非洲为一个病童拯救项目投入7.5万欧元。西班牙的法律规定,这种基金会必须要将70%的收入都用在社会项目上。2014年,梅西基金会的收入是140万欧元,也就是说他们需要拿出90万欧元做慈善。

  此外,梅西与卡塔尔电信的合作赞助也是其名下基金会收入的来源,梅西在过去几年参加了卡塔尔电信在海湾国家、印尼、阿尔及利亚和突尼斯等国家的赞助活动,其收入从未公布。

  根据西班牙媒体的统计,从2007年到2015年期间,梅西基金会一共隐瞒的收入高达1000万欧元。至于这个报道的真实性目前还不得而知,不够当西班牙媒体试图就隐瞒收入一事采访梅西基金会时,他们得到的回复则是:“我们不会做任何的评论”。

  (加加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696646.shtml report 1075  梅西基金会被曝隐瞒收入1000万欧元巴萨球王梅西刚刚度过了自己30岁的生日,本月月底梅西还将大婚,然而双喜临门的梅西似乎却笑不出来,根据西班牙媒体《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