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推荐】阿甲萨斯菲尔德让负

球球是道 阅读(0) 评论()

  阿根廷联赛赛制比较特别,并不是根据本赛季的最终积分排名来确定降级球队,而是由最近四个赛季参加顶级联赛所获得的积分除以场次得出平均分,从高到低最后四名降入乙级。

  

  在本轮开打之前已经有三支球队提前降级,分别是萨米恩托,拉菲拉竞技,基尔梅斯,也就是说降级名额只剩最后一个,将在阿尔多西维,奥林匹奥和坦珀利三个球队之中产生,由于前两者北京时间明天凌晨将直接对话,所以阿森纳其实已经提前一轮保级,大伙留意一下,这个所谓的理论降级可能并不存在。

  007 阿甲 萨斯菲尔德VS坦珀利

  两队目前同积36分处于积分榜中游,但是形势却大相径庭,萨斯菲尔德前三个赛季表现较为糟糕,但是平均分已经足够,提前保级成功,这支球队本赛季主场胜率接近六成,战斗力相当不错,不过头号射手帕沃内提前宣布将不和球队续约,因此不会出现在这场比赛当中,对于球队的进攻影响很大。坦珀利目前平均分排名倒数第五,保级主动权在握,如果拿到1分,有打附加赛的可能,相信这不是球队愿意看到的,从战意角度来讲,要比主队强出不少,而且从最近的赛程来看,他们也要比主队更为有利。

  推荐:让负

球球是道博出精彩

sports.sohu.com true 球球是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700150.shtml report 801 阿根廷联赛赛制比较特别,并不是根据本赛季的最终积分排名来确定降级球队,而是由最近四个赛季参加顶级联赛所获得的积分除以场次得出平均分,从高到低最后四名降入乙级。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