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他 > 体育产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鹿晗关晓彤演主角 《甜蜜暴击》与昆仑决达合作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近日,青春热血格斗剧《甜蜜暴击》宣布与昆仑决达成战略合作。该片由华策集团金溪影视、芒果TV联合出品。

  此次昆仑决与华策战略合作,将共同针对竞技体育题材(格斗题材)进行电视剧、电影、游戏等多维度、多渠道的营销推广和运营;借助昆仑决专业运动员的现场指导并参与拍摄,华策将进一步加强影视作品的专业性和可观赏性。

  据了解,《甜蜜暴击》以一群年轻人的成长为主线,用格斗竞技元素贯穿始终,生动展现当下青年的真实生活。剧中鹿晗饰演的男主明天具有极高运动天赋,因为某种契机毅然投身格斗,从此开启燃情励志的奋斗之路。关晓彤饰演的女主方宇一出场就是格斗女王,横扫多场赛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700424.shtml report 675 近日,青春热血格斗剧《甜蜜暴击》宣布与昆仑决达成战略合作。该片由华策集团金溪影视、芒果TV联合出品。此次昆仑决与华策战略合作,将共同针对竞技体育题材(格斗题材)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