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愤怒!北京延庆一学生被逼捡粪,校园霸凌何时休!

  6月24日晚23点左右,有网友曝光北京延庆二中一学生厕所被逼捡粪视频,在网络引发极大关注。

  经延庆警方调查,网传学生受辱视频属实。 7名涉案学生构成寻衅滋事违法行为,其中5人被处行政拘留并罚款,2人因不满14周岁不予处罚,责令监护人严加管教。

  6月24日晚,网络传出延庆一学生在厕所被逼捡拾粪便的视频,在时长1分33秒的视频中,身穿绿白两色校服的男生站在厕所蹲坑后侧,在他人的逼迫下俯身触摸坑内粪便,先后两次舔了触碰粪便的手指。

  

  25日,延庆区教委获悉后立即启动调查程序,经查,涉事学生均为延庆区第二中学初中学生。

  

  网传学生受辱视频截屏

  26日中午12:34,延庆警方官微发布通报确认,网传学生受辱视频属实。

  此前该生还曾遭涉案学生索要钱财和伤害身体等欺凌。经鉴定,其所受损伤已构成轻微伤。7名涉案学生构成寻衅滋事违法行为,其中5人被处行政拘留并罚款,2人因不满14周岁不予处罚,责令监护人严加管教。

  

延庆警方通报

  目前,学校已经安排专业教师对受欺凌学生进行安抚和心理疏导。

  网友评论:

  

  来源:澎湃新闻

编辑:wade

  青少年运动

  www.jsc.org.cn

  青少年运动(Junior Sports Center)是由睿泽体育创立的青少年体育教育信息分享和交流平台,我们倡导先进的体育教学理念,传播最新的体育教育资讯,分享青少年体育教育经验,并为中小学体育教师和教练提供专项教学培训和指导。

sports.sohu.com true 青少年运动与教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702275.shtml report 1784 6月24日晚23点左右,有网友曝光北京延庆二中一学生厕所被逼捡粪视频,在网络引发极大关注。经延庆警方调查,网传学生受辱视频属实。7名涉案学生构成寻衅滋事违法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