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未来旗帜!拜仁妖星创史 德国近百年最年轻队长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小
  • 手机看新闻
基米希成为德国近百年来最年轻队长 


  同喀麦隆的联合会杯小组赛第三轮,勒夫收获了自己执教德国队以来的第100场胜利,而小将基米希也创造了属于自己的纪录,他成为德国自1912年以来,近105年里最年轻的场上队长。

  由于希望考察更多的年轻队员,勒夫本届联合会杯并没有怎么征召主力球员,因此,资历最深的德拉克斯勒,成为本届联合会杯德国队的第一队长。而在同喀麦隆比赛的第80分钟,看到大局已定后,勒夫选择让队长德拉克斯勒下场休息,后者则将队长袖标戴在了年仅22岁的基米希手臂上。

  虽然本赛季在拜仁出场机会不多,但在国家队,勒夫毫无保留地选择相信基米希。德国队过去的17场比赛,基米希场场首发,并且没有1分钟的缺勤,在所有德国球员中,只有基米希完成了这一壮举,足以体现勒夫对他的喜爱。

  而基米希也用出色的发挥回报了勒夫的信任。过去6场比赛,基米希贡献6次助攻。过去8场比赛,基米希打入1球助攻7次,场均直接制造一粒进球。或许在不久的未来,当诺伊尔、穆勒这一代球员逐渐老去的时候,基米希就将成为德国队新一代的旗手。

  (小小)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704924.shtml report 869 基米希成为德国近百年来最年轻队长 同喀麦隆的联合会杯小组赛第三轮,勒夫收获了自己执教德国队以来的第100场胜利,而小将基米希也创造了属于自己的纪录,他
(责任编辑:蒋云飞 US00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