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师徒联手,巴特勒誓言带领灰狼重返季后赛

足篮球队长 阅读(0) 评论()

  灰狼于当地时间凌晨4:27在推特上发布了巴特勒(Jimmy Butler)与总教练希波铎(Tom Thibodeau)以及总管雷登(Scott Layden)的合照,照片中巴特勒穿着白素T,带腰包,拿着一颗足球,以一身微妙的装扮现身。

  在球队发布贴文后不久,这位曾打过三次全明星赛的明星球员也发布了能使灰狼球迷感到兴奋的消息,「我已经准备好要赢得比赛,也准备好要领导大家,更准备好要让这个城市步上轨道了。」

  灰狼在上一季以31胜51负的纪录排行西区13,写下连续13年未打进季后赛的纪录,也是史上最久没有打进季后赛的球队。

  爱看比赛,分享论点,推广爱好运动风气,绝对严选推荐,跟随我一路长红、稳定收米,烦请入群支持我一下,更多的赛事讨论都有,谢谢您。

  欢迎订阅我的微信公众号:zhizun-2005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707223.shtml report 771 灰狼于当地时间凌晨4:27在推特上发布了巴特勒(JimmyButler)与总教练希波铎(TomThibodeau)以及总管雷登(ScottLayden)的合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