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每体:马竞考虑在1月份引进伊布

  根据《每日体育报》报道,马竞考虑在明年1月份引进瑞典神塔伊布。

  

  由于在4月份膝盖受重伤,伊布目前还在养伤阶段,《每日体育报》称虽然马竞的首要引援目标是迭戈-科斯塔以及比托洛,但是马竞主帅西蒙尼有意为瑞典神塔递上一份合同。该媒体称西蒙尼认为与维埃里一样,伊布也能够很好地适应马竞。

  由于伊布还在养伤阶段,《每日体育报》称洛杉矶银河不打算冒险提供合同。而且在恢复之后,伊布也是有可能再与曼联重新签约的。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707540.shtml report 364 根据《每日体育报》报道,马竞考虑在明年1月份引进瑞典神塔伊布。由于在4月份膝盖受重伤,伊布目前还在养伤阶段,《每日体育报》称虽然马竞的首要引援目标是迭戈-科斯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