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舞动江苏广场舞大赛沙龙今举行

扬州体育 阅读(0) 评论()

  今天上午,舞动江苏广场舞大赛沙龙活动在花园国际大酒店举行,扬州市区、江都区、高邮、仪征、宝应等地的广场舞协会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

  

  “舞动江苏”广场舞大赛由江苏省体育总会、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主办,江苏省广场健身舞运动协会、江苏体育休闲频道等公共承办,南京银行独家冠名。冠名“舞动江苏”广场舞大赛,体现了南京银行“责任金融,和谐共赢”的经营理念。本次大赛将着力展示普通百姓故事,展现大众广场舞情缘,展示广场舞蕴含的人文文化内涵。

  

  本届舞动江苏广场舞大赛于4月中旬启动,将历时8个月,覆盖江苏全省13个设区市,共进行百场海选赛、13场城市冠军赛和一场总决赛。最终的总决赛将让参赛选手登上‘盛世公主号’国际游轮进行角逐。

  

  日前江都区的海选比赛已经结束,接下来的海选将于7月7日在仪征进行,7月8号在扬州市区进行。报名工作将于7月5号截止,报名前一定要将电子版的报名表填好,统一发送扬州市体育广场舞协会邮箱404252160@qq.com。

记者/傅春扬 编辑/郭佳佳

sports.sohu.com true 扬州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717325.shtml report 1030 今天上午,舞动江苏广场舞大赛沙龙活动在花园国际大酒店举行,扬州市区、江都区、高邮、仪征、宝应等地的广场舞协会参加了本次沙龙活动。“舞动江苏”广场舞大赛由江苏省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