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两连冠!中国男队卫冕国际象棋世团赛冠军

CCTV5体育新闻 阅读(0) 评论()

  今晚,第11届国际象棋世界团体锦标赛在俄罗斯汉特曼西斯克展开了最后一轮(第9轮)的争夺。由丁立人、余泱漪、韦奕、李超和温阳组成的卫冕冠军中国男队以2.5比1.5战胜波兰队,从而凭借9战7胜2和的不败战绩卫冕世界团体锦标赛冠军,这也是继2014年国际象棋奥林匹克团体赛、2015年世界团体锦标赛赛之后中国男队在世界团体大赛上第三次称霸。

  

  在稍后结束的女子比赛中,中国女队战胜埃及队,获得了本届比赛的亚军,俄罗斯队夺得冠军,格鲁吉亚队位列第三位。

sports.sohu.com true CCTV5体育新闻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721992.shtml report 373 今晚,第11届国际象棋世界团体锦标赛在俄罗斯汉特曼西斯克展开了最后一轮(第9轮)的争夺。由丁立人、余泱漪、韦奕、李超和温阳组成的卫冕冠军中国男队以2.5比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