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球晚报」旅行者赛斯皮思赢个人第十冠;美巡赛举办场地遭破坏惨不忍睹!

  精彩内容

  √1、旅行者锦标赛戏剧结尾,斯皮思赢得个人第十冠

  √2、休斯敦公开赛球场屡遭毒手,果岭被破坏惨不忍睹

  √3、托马斯发推特遭键盘侠狂喷,霸气回应大获全胜

  2017年

  6月26日

  旅行者锦标赛戏剧结尾

  斯皮思赢得个人第十冠

旅行者锦标赛周日在此间的TPC河流高地结束。前三天比赛都持续领先的乔丹·斯皮思,在决赛轮打出3鸟3柏忌的平标准杆成绩,总成绩低于标准杆12杆,被后来居上的丹尼尔·伯格拖入延长赛。

在延长赛的第一洞,444码的第18洞,斯皮思开球击中左边树木,弹回球道,距果岭还有230码的距离。斯皮思的第二杆飞进了果岭右侧的沙坑,紧接着的第三杆,他将球直接从果岭沙坑打进洞中,抓下小鸟,战胜了同为“11级高中生”的伯格,赢得了自己的第十个美巡赛冠军。

“我在沙坑中的感觉更好,比面对四英尺推杆时还好,”赢得冠军的斯皮思说。在常规赛的最后一洞,斯皮思也把球打进了果岭沙坑,他将球救到了洞杯旁不到3英尺的地方。一刻钟之后,在同样的一个沙坑,他打出了致胜的一杆。

“那真是值得留存很多年的一杆。”斯皮思说。他在联邦快递杯积分榜上的排名上升到了第四位。

23岁10个月又29天的斯皮思,成为继老虎·伍兹之后,第二位在还没满24岁时就赢得10个(或更多)美巡赛冠军的球员。伍兹在24岁之前赢得了15个美巡赛冠军。

这是斯皮思第二次以从头领先到尾的态势赢得正式美巡赛的冠军,上一次是在2015年的美国大师赛上。

  

乔丹·斯皮思和球僮在延长赛切进沙坑球后狂喜(来源:新浪体育)

  2017年

  6月26日

  休斯敦公开赛球场屡遭毒手

  果岭被破坏惨不忍睹

  北京时间6月26日,美巡休斯敦公开赛主办球场休斯敦高尔夫俱乐部屡次遭到破坏分子的毒手。

  2016年1月,当地的捣蛋分子曾休斯敦高尔夫俱乐部的16洞果岭进行了破坏。去年5月,他们对14号洞果岭又进行了破坏。

  

  两次的破坏对他们来说似乎还不足够。不幸的是,现在又出现了第3次。

  当地时间星期六,休斯敦高尔夫俱乐部通过推特宣布,捣蛋分子们已经回来了。

  

  真的没有比这更糟糕的罪行了,也真的不堪其扰。

  去年5月,休斯敦高尔夫俱乐部悬赏罚1000美元,希望人们提供14号洞果岭被破坏的信息。

  这一次,无论是否有赏金,如果你有任何的消息,都应该毫不犹豫的打电话。一定要阻止这种故意破坏的行为。

  被破坏的果岭(来源:新浪体育)

  2017年

  6月26日

  托马斯发推特遭键盘侠狂喷

  霸气回应大获全胜

  北京时间6月26日,也许贾斯汀-托马斯从他的朋友瑞奇-福勒那里学到了怎么应对社交媒体喷子的问题,并让他们做好自己。

  托马斯在美国公开赛上有机会竞争职业生涯首个大满贯赛冠军,但一周后却在旅行者锦标赛上没晋级。他发推特解释了自己为什么没打好,并提到了休息一下对他来说会很好。

  

  “没有什么比在你喜欢的球场上没打好更糟糕的了。旅行者锦标赛非常好。只是打完上周的比赛后筋疲力尽,周末休息一下对我来说还不错。”托马斯发推特说。

  推特账号@hockeyfoamer显然很不满意托马斯的解释,他与托马斯争论,说四度美巡赛冠军托马斯不应该抱怨,因为他自己也是连续打了两天球(而且还晒伤了),然后又开始吹嘘他第二轮的数据来支持他的观点:10瓶啤酒,3洞后高于标准杆5杆。

  

  “嘿,混蛋,别再找借口了。我昨天打了18洞,还晒伤了。今天我已经喝了10瓶啤酒,3洞后的成绩是高于标准杆5杆。”Hockey Foamer在推特上说。

  

  托马斯随后霸气回应,“1.你不涂防晒霜,所以晒伤活该。2.你可能酗酒。3. 看起来你的高尔夫打得不怎么样。”

  这场推特大战,托马斯大获全胜。

  

  贾斯汀-托马斯已经学会如何应对喷子(来源:新浪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阿里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722120.shtml report 4691 精彩内容√1、旅行者锦标赛戏剧结尾,斯皮思赢得个人第十冠√2、休斯敦公开赛球场屡遭毒手,果岭被破坏惨不忍睹√3、托马斯发推特遭键盘侠狂喷,霸气回应大获全胜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