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美专家预测赛季颁奖:火箭包揽两项大奖 威少击败哈登得MVP

  

  26日美国NBA专家霍华德-贝克对27日的颁奖礼进行了自己的预测,他认为最终MVP将会是威斯布鲁克,火箭将会收获最佳主教练和最佳第六人称号,而格林将会力压伦纳德当选最佳球员。

  明天NBA将会召开首届颁奖礼,颁出16-17赛季各项大奖,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明天这些奖项会花落谁家。

  年度最佳总经理:鲍勃-迈尔斯

  他为勇士招来了杜兰特,从而问鼎2017年的总冠军,马刺的鲁布福德过去三年赢得两次最佳总经理,今年迈尔斯还引进了麦基、韦斯特、帕楚利亚等人,并且发现了麦考。助理教练麦克-布朗也是他引进的。

  最佳进步球员:甘尼斯-阿德托昆博

  今年字母哥各项数据均有大幅提升,在雄鹿的四个赛季里他成长为一名非常全面的球星,他能得分能抢篮板能攻能抢断还能盖帽,五项数据居全队之首。约季奇和戈贝尔入选这个榜单。

  

  年度最佳防守球员:德拉蒙德-格林

  伦纳德是过去两年最佳防守球员,他也入选最终的竞争者,不过格林今天表现要比他更好,勇士少了博古特,格林在内线防守压力更在,全勇士就靠他一个人在防守。伦纳德和戈贝尔都表现不错,但这个奖项应该是格林的。

  最佳防守阵容:保罗、罗伯森、伦纳德、格林、戈贝尔

  这个名单中后三名球员入选理当应当,伦纳德每年都有很高的防过水平,格林和戈贝尔也是最佳防守球员的入选者,外线贝弗利、托尼-阿伦、丹尼-格林、布拉德利、斯玛特、塞夫落萨、卢比奥都很优秀,但是保罗仍然是现在最好的防守后卫,而罗伯森则是雷霆的防守大闸。

  年度最佳盖帽:伦纳德

  怀特塞德和波尔津吉斯都是内线长人,他们漂亮的盖则无数。不过今年的年度盖帽应该给伦纳德,在今年3月6日马刺与火箭的比赛中,最后18秒时火箭108-110落后,哈登拿球上篮被伦纳德盖掉,伦纳德从而帮助马刺112-110战胜火箭,他们也取得了8连胜。

  

  最佳第六人:埃里克-戈登

  虽然伊戈达拉和戈登队友路威当选,但是贝克预测这个奖项给戈登,戈登上赛季发挥了职业生涯最好的三分球水平,戈登将会击败路威得到这个奖项。

  年度最佳新秀:恩比德

  恩比德这个赛季只打了31场比赛,主要是他在这31场中表现太出色了,即使伤病多他要比其他新秀表现好。他在25分钟内得20.2分7.8个篮板2.4次盖帽,场均还能投中1.2个三分。

  最佳新秀阵容:恩比德、萨里奇、布罗登、巴迪-希尔德和默里

  年度最佳组合:库里和杜兰特

  年度最佳时刻:克莱-汤普森

  他在与步行者的比赛中三节就得了60分,力压布克的70分和哈登的53分16篮板17助攻的超级三双以及威少的57分13篮板11助攻的三双。

  最佳时尚奖:威斯布鲁克,入围的有香波特和韦德。

  

  最佳教练奖:德安东尼

  用美国媒体的话说这个奖项甚至超过了MVP,德安东尼加盟火箭后让哈登成为了助攻王,并且球队取得55胜27负的成绩。他改造的火箭很成功,全队打起了跑轰战术,在他的指导下戈登等人发挥出色, 为点上他要用过波波维奇和热火的斯帅。

  

  最有价值球员:威斯布鲁克

  最佳主教练、第六人都给了火箭,这个MVP大奖将会最终颁给威斯布鲁克,他场均得31.6分10.7个篮板10.4次助攻的三双,他也成为罗伯特森后又一位赛季场均三双的球员,罗伯森当年的球队成绩是42胜,而威少帮助雷霆取得了47胜。

sports.sohu.com true 刘宝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722575.shtml report 2399 26日美国NBA专家霍华德-贝克对27日的颁奖礼进行了自己的预测,他认为最终MVP将会是威斯布鲁克,火箭将会收获最佳主教练和最佳第六人称号,而格林将会力压伦纳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