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传步行者拒绝三方交易 骑士仍不放弃!苦追乔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NBA记者萨姆-阿米克在推特上曝料称,他得到的线报是,步行者队拒绝了骑士队和掘金队提出的以保罗-乔治和凯文-乐福为主体的三方交易。

  在《雅虎体育》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曝出“泡椒”通知步行者队明夏不会留队后,乔治的名字便频繁出现在交易流言中。根据ESPN的报道,选秀大会前,骑士队、掘金队和步行者队进行过严肃的交易谈判,不过当时三方在选秀夜没有完成最终的交易框架。

  今年总决赛落败后,骑士队渴望升级阵容,他们非常想得到乔治,让他与勒布朗-詹姆斯和凯里-欧文组成新三巨头。至于掘金队,对“爱神”的欲望也很高;同时“半兽人”肯尼斯-法赫德被传也在三方交易中,可能被送往克利夫兰。

  丹佛当地电台记者埃里克-古德曼在推特上透露,他听说骑士队和掘金队都非常想完成这笔交易,问题是步行者队,或许他们感觉没得到足够的交易回报。

  阿米克表示,“尽管步行者队拒绝了三方交易,但关于乔治的交易仍有可能重启;而骑士队也不会放弃通过交易得到乔治。”

  根据之前的消息,乔治经纪人明确告知各队,他的客户不会给出续约承诺。换言之,如今交易得到乔治,基本就是一年的使用权。站在泡椒的角度,他最渴望的是2018年夏天回家乡为湖人队打球。

  距离自由市场开启不到一周,骑士队除了在追乔治外,还没有敲定管理层。上周总经理大卫-格里芬离任,老板丹-吉尔伯特向昌西-比卢普斯开出了一份为期5年的篮球运营总裁合同,但比卢普斯还没决定是否接受。(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724478.shtml report 1228 北京时间6月26日消息,NBA记者萨姆-阿米克在推特上曝料称,他得到的线报是,步行者队拒绝了骑士队和掘金队提出的以保罗-乔治和凯文-乐福为主体的三方交易。在《雅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