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聚焦翔蓝】新赛季首战 河北翔蓝主场不敌陕西信达

锋行体育传媒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上,2017全国男子篮球联赛展开常规赛首轮较量,河北翔蓝在主场河北体育馆以107比121不敌陕西信达。(摄影/河北日报耿辉)

  

  新赛季首战,河北翔蓝面对的是上赛季常规赛第一名陕西信达。实力强大的对手从第一节开始就占据主动,翔蓝首节结束后以18比26落后。随后3节比赛,陕西信达在前NBA球员韦弗带领下不断扩大领先优势,并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将分差扩至29分。随后,陕西信达由全华班出战,比赛自此进入垃圾时间。

  

  本场比赛,河北翔蓝外援科斯特纳得到全场最高的42分,另一名外援肖特拿到38分并拿到13个篮板。但是陕西信达4人得分上双,韦弗得到39分为全队最高。

  

  

  

  

  

sports.sohu.com true 锋行体育传媒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725324.shtml report 1246 北京时间6月25日晚上,2017全国男子篮球联赛展开常规赛首轮较量,河北翔蓝在主场河北体育馆以107比121不敌陕西信达。(摄影/河北日报耿辉)新赛季首战,河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