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官方晒图祝德隆33岁生日快乐,网友评论却有点扎眼!

  

  北京时间6月26日,NBA官方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德隆-威廉姆斯的照片,并祝贺他33岁生日快乐!然而在这条动态底下的评论除了祝福德隆以外,还有些比较“扎眼”。一位叫做Smash的网友说:“39岁的诺维斯基都贡献的比他更多。”而有一位网友说道:“为什么他在总决赛里就像是40岁了?”

  

  在过去的这个赛季,德隆在赛季中期从达拉斯小牛队来到了克利夫兰骑士队,并跟随骑士队打进了NBA总决赛,不过这位昔日的全明星控卫状态下滑可是有点厉害。在骑士队和勇士的5场总决赛里,德隆场均得到2.3分0.3个篮板0.3次助攻,而在他本赛季的季后赛比赛中,也只能贡献场均4.3分1.3个篮板2.1次助攻,这样的表现远远没有达到球迷们的预期。

  

  德隆-威廉姆斯成名于犹他爵士队,巅峰一季也能场均飙出21.3分3.9个篮板9.7次助攻1.2次抢断,职业生涯最高得分为57分。德隆在离开爵士队之后,曾在篮网队也打出了不错的表现,不过随着年龄的增长和状态的下滑,德隆对于球队的贡献也越来越少。篮网之后,德隆来到了生涯第三站-达拉斯小牛。在本赛季加盟骑士队之前,德隆在小牛队的40场比赛中也能贡献场均13.1分2.6个篮板6.9次助攻,然而在骑士队的德隆却并不习惯于无球打法,没办法适应球队体系的德隆整个季后赛场均只能得到14.5分钟的上场时间,骑士球迷本以为德隆的到来会让球队更进一步,但是最后的结果却是无比残酷。

  

  作为2005年的NBA探花秀,在爵士队的德隆曾在季后赛中带给火箭球迷许多痛苦的回忆。07年和08年的NBA季后赛,休斯顿火箭队均被犹他爵士队在首轮淘汰。德隆和布泽尔的犹他“双煞”将曾经马龙和斯托克顿的挡拆展现的淋漓尽致,火箭在07年NBA季后赛中先赢两场的情况下最终被爵士队4-3击败,08年季后赛孤立无援的麦迪更是带伤上场也未能帮助球队挽回败局。在08年NBA季后赛火箭和爵士的6场比赛中,麦迪场均砍下27分8.2个篮板6.8次助攻1.5次抢断,德隆则有场均20.8分2.7个篮板8.5次助攻。

  

  球迷们对于德隆比较熟悉的除了他精彩的交叉步过人之外,恐怕就是另一个段子:“吃饭睡觉打保罗”,因为德隆在和保罗的对决中往往会打出精彩的表现。保罗和德隆在常规赛中交手过25次,德隆场均15.8分3.2个篮板7.4次助攻1.2次抢断,保罗场均16分3.8个篮板8.8次助攻。如今的克里斯保罗已经跳出合同,流言频出。而德隆在赛季中期以26万美金加盟骑士队之后,在今年夏天就要成为自由球员。相比于德隆,保罗的处境要好得多。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回忆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729709.shtml report 2125 北京时间6月26日,NBA官方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了德隆-威廉姆斯的照片,并祝贺他33岁生日快乐!然而在这条动态底下的评论除了祝福德隆以外,还有些比较“扎眼”。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