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出租车”再发力,切尔西超新星即将2000万售出!

非离谱 阅读(0) 评论()

  据太阳报最新消息,切尔西年轻中卫阿克可能会在新赛季离开球队。

  阿克近在2015-2016赛季被租借至英超的沃特福德,出场24次并有1粒进球;上赛季前半赛季再次被球队租借出去,在伯恩茅斯出场10次居然进了3粒进球,由于这样的高光表现,下半赛季被蓝军收回,不过面对卡希尔、鲁伊斯、AZP的竞争中,联赛只获得了2次出场机会,出场时间更是只有可怜的99分钟。

  虽然阿克在切尔西无法获得稳定的出场机会,但是目前仅有22岁的他已经是荷兰正选国脚,并代表荷兰国家队参加了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

  面对这样前途无量的新星,英超的南安普顿和西汉姆联纷纷抛出橄榄枝,出价更是高达2000万欧元!

  圣徒的主力中卫,同样是来自荷兰的范迪克今夏被众多豪门追逐,很有可能以创纪录的8000万转会费离开球队。一旦他转会离去,南安普顿势必需要一位合格的替代者,范戴克的同胞就成了最佳人选。

  而西汉姆则是需要为上赛季表现糟糕的后防来个有力的修补,毕竟一个赛季丢掉64粒可不是什么光彩的事,这样的防线要为球队带来欧战席位,几乎是痴人说梦。关注【非离谱】,了解更多有趣体育资讯。

  2011年夏天,切尔西从费耶诺德引进年仅16岁的阿克,虽说有交易未成年球员之嫌,但之后用几十万现金搞定了荷兰俱乐部,拿下了这位后场新星。之后阿克在出租生涯中渡过了6年,身价也在不断上涨,直至到了今夏令人诧舌的2000万!

  “出租车”果然会做生意,6年的小本投资,如今带给球队的是几千万的收入,虽说错失过比利时双星卢卡库、德布雷内,但球队能够在资金良好运转中还多次拿下联赛冠军,真是羡煞其它多支英超豪门。

  除了阿克之外,切尔西还有多名极具潜力的新星租借在外,谁又会是下一个千万级的小妖呢?

sports.sohu.com true 非离谱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736171.shtml report 2232 据太阳报最新消息,切尔西年轻中卫阿克可能会在新赛季离开球队。阿克近在2015-2016赛季被租借至英超的沃特福德,出场24次并有1粒进球;上赛季前半赛季再次被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