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练喻轩憾负奥运拳王虽败犹荣,七月迎战印尼金腰带

格斗世界 阅读(0) 评论()

  格斗世界Fighting world讯:北京时间6月25日,在深圳福田体育公园举行的《2017英雄传说亚洲巅峰揭幕战》中的一场中量级VS重量级跨级别拳击规则特别赛中,由五龙体育、adidas武搏赞助、来自山东宋江武校跆拳道出身刚转型为职业拳击仅三场胜绩的中量级选手练喻轩与来自泰国的雅典奥运会冠军、多哈亚运会冠军,职业战绩为6战5胜的重量级选手马努斯.布江农展开对决!

  比赛一开始,奥运冠军出身的马努斯利用精湛的步伐控制了节奏,因为体重力量相差悬殊导致练喻轩无法正常发挥,在比赛结束最后十秒练喻轩属于防守被马努斯抓住破绽挥出一记重拳将练喻轩KO倒地结束比赛!赛后练喻轩表示,这次比赛只是想着向前辈学习的心态来参加并且很高兴能与世界一流选手过招,很感谢对手给我上了一节真正的拳击课!马努斯也表示经过三场比赛的磨练已经看到这位中国未来新星的进步,并表示如果有可能愿意亲自指导练喻轩训练!英雄传说赛事创始人邹国俊先生认为, “ 练喻轩作为一个刚转型几个月的拳击新手,虽然输了但是输的悲怆、真实,没有不败的王者,只有进击的英雄!本次比赛作为一场搏击平台的特别赛三个回合将不列入国际排名系统。而作为练喻轩拳击恩师的老梅威瑟先生也在遥远的美国观看了这次比赛,认为练喻轩的技术还不完善,甚至不懂怎么去利用步法和适应节奏,不该这么快去面对如此强大的对手!希望弟子尽早回到自己身边进行更为系统和严格的训练!

  据了解,刚刚结束比赛的练喻轩马上又将进入训练备战状态,迎接七月2日由WBC世界拳击理事会亚洲区(ABCO)认证、北京豹王体育赛事推广公司在首都北京举办的职业拳击排名赛。其对手“麦克斯”来自亚洲拳击强国印度尼西亚并且曾经与中国选手裘晓君对战,获得过印尼国家金腰带!WBC亚洲(ABCO)赛事监督丹隆先生表示,本次比赛除了两人争夺组织排名外,也将考验谁有资格获得WBC亚洲中量级洲际金腰带的资格!目前刚刚结束比赛还没有完全恢复的练喻轩是否能够战胜强敌?7月2日WBC北京赛事即将为您揭晓!

  《格斗世界Fighting world》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格斗世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6/n498739385.shtml report 1555 格斗世界Fightingworld讯:北京时间6月25日,在深圳福田体育公园举行的《2017英雄传说亚洲巅峰揭幕战》中的一场中量级VS重量级跨级别拳击规则特别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