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4轮 > 北京国安VS江苏苏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还原京苏冲突:李昂挑衅手势引伊尔马兹暴怒还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体坛叨sir
  • 手机看新闻

  一场0比0,已够让占据优势的中赫国安队遗憾的了,但更令人搓火的是比赛结束之后,伊尔马兹在冲突中被追加了一张红牌!这无疑会给国安未来的比赛带来很大的麻烦。

  回到比赛的最后时刻,苏宁球员战术性倒地,门将顾超将球踢出了边线,但国安并没有边线球归还,引起苏宁球员不满。当主裁判吹响终场哨声之后,苏宁队员将国安队员围住,苏宁队李昂先拉住伊尔马兹的胳膊喋喋不休,被伊尔马兹甩开,但李昂继续做挑衅动作,伊尔马兹彻底被惹怒了,冲上去推了李昂的脸一下,而后者顺势掩面倒地也加剧了这场冲突的激烈程度。

 



  在经过一系列的推搡之后,双方球员逐渐散开,主裁判先是给李昂一张黄牌,随后跑到国安替补席前,向伊尔马兹出示了红牌。此时,土耳其人的情绪已有所缓和,他甚至还轻拍了主裁一下,然后将球衣脱下退场。

  叨SIR想说的是,其实伊尔马兹这么做是事出有因的,从视频回放和现场图片都可以看出,在伊尔马兹做出不冷静动作之前,李昂有明显的挑衅动作,土耳其人显然是被这个动作激怒才瞬间失控的。

  被罚下之后,伊尔马兹迅速回到更衣室,他很快换上训练服,快步从更衣室离开,脸上依然带着怒气。就连平时和媒体记者关系不错的他的个人助理,今天也一反常态低头不语,快步从记者们的视线中消失。

  不过就在伊尔马兹离开后不久,北京赛区的工作人员来到国安队更衣室外,向球队提出让土耳其人配合了解情况的要求。伊尔马兹在翻译和个人助理的陪同下二次返回,并将更衣室大门关上。在经过短暂的交流后,伊尔马兹摇着头再次离开,并未接受采访。

  对于伊尔马兹赛后出现的状况,当时去劝说他的张池明表示:“我们创造了不少的机会,大家也都希望能够获胜,可能也是这种情绪让他最后有些失控,这也是一种宣泄吧。”巴顿也表示,伊尔马兹出现这样的反应主要是他进球的愿望太过迫切,毕竟连续两场比赛都错过了一些机会,他太想进球了。

  全场猛攻却无奈收获平局,在这样一场占据优势的比赛中,国安又犯了把握机会能力欠佳的老毛病,似乎全队所有人都忘穿了“射门靴”。赛后杨智还在球员通道安慰金泰延:“其实那次射门和之后的传中质量都很好,只可惜,没能把优势转化为进球。”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谢峰也难掩对于结果的失望,他表示:“0比0的比分确实遗憾,因为全队创造了许多机会,但没有把优势转化为胜势,我们的球员表现得非常努力。足球比赛,一个防守一个进攻,抓防守相对容易,进攻则需要意识和能力。”

  创造了很多机会同时也浪费了机会的奥古斯托说,球队现在非常团结,只可惜无论是自己还是队友都没有进球。不过他认为只要将全队上下的这股精气神保持住,下场对阵长春的比赛以及新帅施密特到来后,球队肯定会获得好成绩。

  本场比赛的红牌其实只是最近几场国安出现急躁情绪的缩影,足协杯对阵上海申花的比赛,国安同样是创造了很多机会,但最终饮恨客场。虽然本场比赛国安没有输球,但红牌的出现还是表明国安的比赛心态急需调整。

  谢峰也对球队在最后出现的问题给予了回应:“我认为球队可以赢球可以平球可以打不进,但是不可以把个人情绪带到球场上去。在这里向苏宁队道歉,最后一球应该把球权还给他们。的确,如果当时国安球员能冷静的将球权归还对手,至少可以避免在比赛结束后的冲突,减少不必要的麻烦。”

  还有一周,国安新帅施密特就将接手球队,德国人在执教萨尔茨堡红牛以及勒沃库森队时,素以训练要求严格以及作风顽强著称,目前的国安队尽管士气已经基本恢复,但是当场上不能打破僵局之时,出现的心态问题,需要引起足够重视,这也将成为德国人上任后亟待解决的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7/n498731946.shtml report 1954 一场0比0,已够让占据优势的中赫国安队遗憾的了,但更令人搓火的是比赛结束之后,伊尔马兹在冲突中被追加了一张红牌!这无疑会给国安未来的比赛带来很大的麻烦。回到比赛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