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本赛季NBA进攻火力榜,雷霆三少全部上榜,第二名实至名归!

  16-17赛季已经结束,小编来盘点一下本赛季的NBA球员火力榜。

  首先第一名,强大到不可一世的威斯布鲁克毫无悬念当选进攻火力榜第一。

  本赛季常规赛,威少场均31.6分冠绝联盟,也是联盟唯一得分超30的球员,火力之强,可见一斑,更可怕的是威少在季后赛场均37.4分,几乎就要突破天际,不得第一天理不容啊。

  威少的爆炸性数据主要得益于杜兰特离开,威少需要一个人得分,雷霆其他球员很难帮助威少分担压力,季后赛场均37.4分,也可以比肩远古大神,而威少的常规赛三双也打破了NBA历史,说威少是本赛季第进攻一人,相信不会有人反对!

  

  第二名詹姆斯,常规赛詹姆斯场均26.4分,表现中规中矩,但在季后赛,詹姆斯场均得分一跃升到32.8分,是除了威少后季后赛得分唯一得分超30的球员。都说詹姆斯已经退化了,但从季后赛看,他依旧是骑士最粗的大腿,在季后赛,詹姆斯一个人扛着球队前进,他是名副其实的联盟第一人,至今没人能超越他!

  唯一让人遗憾的是,在詹姆斯近乎超神的表现下,他还是未能带队夺冠,在总决赛中遗憾败北。

  

  第三名杜兰特,常规赛因为伤病问题杜兰特缺席了一段时间,但这也难掩杜兰特闪耀的巨星光芒,本赛季常规赛,杜兰特场均25.1分,他是勇士最稳定的得分点,这一点库里都不如杜兰特,尤其在季后赛中,杜兰特就像一台得分机器一般,疯狂肆虐,季后赛场均28.5分仅次于詹姆斯,他是勇士横扫西部,击败骑士的最大砝码。

  人们都说杜兰特已经有超越詹姆斯的势头,他们虽然相差一段距离,但并非遥不可及,在接下来的几个赛季中,可以预见,杜兰特将全面超越詹姆斯,这只是时间问题,我们拭目以待。

  

  第四名哈登,火箭能够独领风骚,占据西部第三的宝座,很大程度要归功于哈登的出色发挥,本赛季德安东尼的战术中,哈登全面释放潜能,得分助攻均创新高,常规赛哈登场均29.1分,季后赛28.5分都可以看出这个麦迪之后,最出色的后卫巨星的潜力,而火箭在以后的赛季能否继续腾空,就要看哈登能否保持这样的表现。

  

  第五名库里,首先感叹库里的坚韧,在杜兰特来到勇士后,库里明显有些不适应,常规赛开始阶段,库里表现太糟糕,让人一度以为库里是刚交易来的球员,但随着赛季的深入,包括后来杜兰特受伤,库里重新找回感觉,带领勇士一路走向胜利。

  本赛季常规赛,库里场均25.3分,季后赛场均28.1分,表现虽然没有杜兰特那么稳定,但库里关键时刻的得分能力依旧让对手胆寒,任何一支球都不会轻易放空库里!骑士就是因为无法兼顾杜兰特和库里才导致总决赛失利,其他球队也是如此,勇士拥有两个历史级得分手,防守他们是一个让人头疼的问题。

  

  纵观目前整个联盟,可以看出是一个以外线打天下的时代,排名前列的清一色都是外线球员,有意思的是,威少,杜兰特,哈登三人在分别离开雷霆后,都展现了自己巨星的光芒,尤其是杜兰特,今年带领勇士夺冠,成为三兄弟中第一个触碰到总冠军的人。

  未来的联盟也似乎都要被雷霆三少统治了,只是让人惋惜,如果他们还在雷霆,会有夺冠的机会吗?

sports.sohu.com true 天天爱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7/n498732951.shtml report 2194 16-17赛季已经结束,小编来盘点一下本赛季的NBA球员火力榜。首先第一名,强大到不可一世的威斯布鲁克毫无悬念当选进攻火力榜第一。本赛季常规赛,威少场均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