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为何仅这位亚裔泳装模特,在欧美非常受欢迎?

磊子侃体育 阅读(0) 评论()

  甜美的笑容、火辣的身材被暴露在火辣的阳光下,显的格外耀眼。当然,这不得不让众多宅男蠢蠢欲动。沙滩上留下了她的足迹。“丰乳肥臀”形容chalile son一点儿也不为过。性感的泳衣将她的身材衬托的淋漓尽致,各处的锁骨和马甲线暗示我们,这不仅是一个性感的美女还是一个喜欢锻炼的运动健将。

  自信开朗的她对着镜头微笑着,洁白无瑕的牙齿加上惬意的微笑宛如一位仙女出现在眼前,让人欲罢不能。

  欧美是一些较为开放的国家,他们认为:性感指数的高低在于露肉的多少,这样才能促进他们的激素不断分泌,给神经一个刺激作用,从而对性感作为较为开放的评价。尤其是身穿泳衣,暴露了自己完美无瑕身材的模特。或许露肉是她们在名模这条路上的一件武器吧!

长发飘飘,身着粉红比基尼内衣,一双深邃的眼眸让人胡乱猜想,但是却总是猜不透她的内心,或许这就是chalile son一个比较有特点的地方,但是,现实证明:这不抵用。

白色的比基尼泳衣配之以黝黑的皮肤瞬间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搭配了丸子头饰和墨镜,一种神秘感由内渐渐的散发出来,忧郁从她的脸颊中表达出来,与前文中的阳光活泼的她形成了强烈的反差,使的网友不得不深思,她是一个怎样的人,但在欧美大众看来,这就是一种美。

做时尚的领跑者而不是做时尚的代言人,这需要有自己独特的风格,并且能将这种风格诠释给观众们听。再性感的身材只能在欧美国家盛行,但是这仅仅只是一种兽欲的体现,并不是一种真正的审美标准。所以根据自己的外形特征选择一种只属于自己的服饰和装扮,并且能够让网友感觉到一种独特美,就像每一种文学都有它自身带有的独特魅力。这就是时尚。

  文化蕴藉就是文化之中富有的深刻内涵,而时尚蕴藉就是时尚之中富有的内涵,然而,独特是它强有力的支撑点。因此,寻找自己的风格而不是靠露肉吸引观众的眼球。

sports.sohu.com true 磊子侃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7/n498738640.shtml report 2268 甜美的笑容、火辣的身材被暴露在火辣的阳光下,显的格外耀眼。当然,这不得不让众多宅男蠢蠢欲动。沙滩上留下了她的足迹。“丰乳肥臀”形容chalileson一点儿也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