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马刺呆子邓肯!上演宝强式悲剧,妻子出轨脱衣舞男

磊子侃体育 阅读(0) 评论()

  美好幸福的家庭就此破灭,褪去了以往的热情,随之也葬送了自己12年的婚姻,这就是邓肯的前妻——艾米。“一儿一女”的四口之家应当是最温馨甜蜜的家庭,但是由于自己出轨,并且该男子还是一家舞厅的脱衣舞演员,这让当红巨星该如何是好?

  没有经历风雨变幻,怎知人性的善恶呢?邓肯针对这件丑事,只说了一句:你可以对不起我,但是请你不要伤害我们的孩子。

  这件事也许在未来会对孩子的成长有一定的影响吧!由于无法忍受自己的妻子背叛自己,因此,邓肯毅然决然的选择与艾米离婚,并且避免孩子对母亲的隔阂,所以孩子有邓肯抚养。因此,众人长云:一个家庭,有怎样的父母,就有怎样的子女。由此可知:家庭教育对儿女的影响是非常巨大的。

  邓肯从小一直接受游泳锻炼,这都是来自家庭中姐姐的影响,但是由于一次海啸击垮了游泳训练基地,并且由于惧怕湖中的鲨鱼,导致邓肯被迫放弃了游泳。

但是青春期的到来,邓肯的成长十分的迅速,身高达到了1米8,由于父亲和哥哥看见了邓肯的这个优势,于是决定让邓肯接触篮球,并且在一次篮球比赛中,邓肯精湛的球技被当时的魔鬼教练看重,顺理成章进入了集训队,由于邓肯永不言败的精神的不懈的努力,邓肯终于进入了NBA,并且担任该队的大前锋。

为人负责的父母一定能够养育出负责的儿子。结婚的这十二年,邓肯没有和任何一个女子曝光出任何绯闻。因为他清楚的认识到:我是一个女人的丈夫,也是两个孩子的父亲。我不能做出任何伤害他们的事。

人性的善恶,往往就在一念之间。被外表的甜言蜜语所洗脑,没有为自己的家人所换位思考,面容会苍老,但是一辈子爱你的决心永远保持着鲜活的生命力。

  因此,邓肯的选择是正确的,强扭的瓜不甜,只能证明她已经不爱这个家庭了。

sports.sohu.com true 磊子侃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7/n498738641.shtml report 2221 美好幸福的家庭就此破灭,褪去了以往的热情,随之也葬送了自己12年的婚姻,这就是邓肯的前妻——艾米。“一儿一女”的四口之家应当是最温馨甜蜜的家庭,但是由于自己出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