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英超16/17赛季最佳11人,曼市双雄四人入选

  16/17赛季的英超联赛已经结束了一个多月,切尔西在孔蒂的带领下时隔一年再次英超冠军奖杯,而阿森纳则遗憾无缘下赛季的欧冠联赛。接下来一起看看著名足球数据统计网站whoscored排出的上赛季英超联赛最佳11人。

  阵型442:

  门将:皮克福特(桑德兰,7.0分)

  虽然桑德兰惨遭降级,不过皮克福特的表现仍然可圈可点,本赛季因为曼诺内的因伤缺阵,皮克福特成为球队的主力门将,联赛中为球队首发出场29次,奉献135次扑救,排名联赛第二。

  后场:巴伦西亚(曼联,7.2分)、奥塔门迪(曼城,7.5分)、范迪克(南安普顿,7.4分)、米尔纳(利物浦,7.3分)

  中场:菲尔米诺(利物浦,7.5分)、博格巴(曼联,7.7分)、德布劳内(曼城,7.5分)、桑切斯(阿森纳,7.8分)

  前场:凯恩(热刺,7.7分)、阿扎尔(切尔西,7.8分)

  凯恩上赛季以29球荣膺英超射手王,带领球队排名联赛第二,再次获得欧冠资格。

sports.sohu.com true 小帆的体育世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7/n498739414.shtml report 1561 16/17赛季的英超联赛已经结束了一个多月,切尔西在孔蒂的带领下时隔一年再次英超冠军奖杯,而阿森纳则遗憾无缘下赛季的欧冠联赛。接下来一起看看著名足球数据统计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