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NBA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最佳防守阵容:黑贝格林进一阵 CP3连续6年入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16-17赛季最佳防守阵容。格林、戈贝尔和伦纳德领衔防守一阵,火箭队的贝弗利也在一阵中。

  格林一共得到198分,其中一阵选票99张;戈贝尔得到97张一阵选票,总得分196分;伦纳德得到93张一阵选票,总得分192分。这3人入选防守一阵没有任何悬念。值得一提的是,格林、戈贝尔和伦纳德入选今年最佳防守球员最终候选名单。

  防守一阵另外2人是保罗和黑贝。这是CP3连续第6年入选防守一阵,也是职业生涯第7次。至于黑贝,这是他职业生涯首次入选防守一阵,13-14赛季他曾入选防守二阵。

  保罗得到61张一阵选票,总得分140分;黑贝38张一阵选票,得到110分。

  未能入选最佳防守阵容的佼佼者包括勇士队的克莱-汤普森、快船队的德安德鲁-乔丹、凯尔特人队的埃弗里-布拉德利以及骑士队的勒布朗-詹姆斯等人。

  16-17赛季最佳防守阵容:

  第一阵容:帕特里克-贝弗利(火箭队)、克里斯-保罗(快船队)、科怀-伦纳德(马刺队)、德拉蒙德-格林(勇士队)、鲁迪-戈贝尔(爵士队)

  第二阵容:托尼-阿伦(灰熊队)、丹尼-格林(马刺队)、扬尼斯-阿德托昆博(雄鹿队)、安德烈-罗伯森(雷霆队)、安东尼-戴维斯(鹈鹕队)

  (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7/n498749857.shtml report 1072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16-17赛季最佳防守阵容。格林、戈贝尔和伦纳德领衔防守一阵,火箭队的贝弗利也在一阵中。格林一共得到198分,其中一阵选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