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加内特|皮尔斯|德隆|篮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拉塞尔称离开湖人不伤心 林书豪:他能迅速融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今天篮网队为德安吉洛-拉塞尔和提莫菲-莫兹戈夫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接受采访时,拉塞尔表示对交易感到惊讶,但他已翻页准备向前看。

  上周一笔交易,拉塞尔被湖人队送至篮网队。拉塞尔称交易发生时他感到惊讶,“我当时很惊讶,因为之前我从没被交易过,所以不知道怎样面对,”拉塞尔说道。

  作为2015年榜眼,拉塞尔的成长和上限低于预期。湖人队总裁“魔术师”约翰逊解释,交易拉塞尔是因为球队需要一个“领袖”。最终,选秀大会湖人队用首轮2号签选了郎佐-鲍尔。

  “我不能控制他们(湖人队)说了什么,我已经离开了,所以翻篇了,”拉塞尔表示,“我只有21岁,从洛杉矶搬到纽约生活,这对我和我的家人来说,没什么好抱怨的。”

  下赛季,证明湖人队的决定是错误的,会成为拉塞尔前进的动力吗?“这不是我关注的事,”拉塞尔表示,“这真的和我无关。对我来说,我没把它(交易)看作一件坏事,所以我迫不及待想和队友们在训练馆一起训练。”

  “我对离开(洛杉矶)并不伤心,”拉塞尔继续说道,“无论我去哪,我知道我的能力。所以,我开启了另一段旅程。”

  16-17赛季常规赛,拉塞尔在所打的63场比赛中,场均出场28.7分钟,交出15.6分4.8助攻3.5篮板的数据。

  拉塞尔的加盟,让同样打控卫的林书豪受到一些影响。对此,林书豪说道:“他(拉塞尔)是个好孩子,也是个有影响力的球员。一旦他走进我们更衣室,一定能迅速融入。我们会彼此学习,建立起家的氛围。”(jim)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7/n498750443.shtml report 1151 北京时间6月27日消息,来自美媒体的报道称,今天篮网队为德安吉洛-拉塞尔和提莫菲-莫兹戈夫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接受采访时,拉塞尔表示对交易感到惊讶,但他已翻页准备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