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邮报:阿尔维斯将在曼城季前赛开始前加盟

  据《每日邮报》报道称,在阿尔维斯被尤文图斯解约之后,他将在曼城开启美国行前加盟球队。

  

  阿尔维斯同尤文的合同还剩1年,但是双方协议解约,他准备同瓜迪奥拉再次合作,这位边后卫曾和现曼城主帅在巴萨取得过辉煌的成就。

  

  外媒截图

  据悉,34岁的阿尔维斯可能是曼城的第二选择。曼城在这个位置的第一选择是热刺后卫沃克。但是双方就转会费还未达成一致,曼城已经为沃克报价4000万英镑,但是热刺想要5000万英镑的转会费。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7/n498755974.shtml report 507 据《每日邮报》报道称,在阿尔维斯被尤文图斯解约之后,他将在曼城开启美国行前加盟球队。阿尔维斯同尤文的合同还剩1年,但是双方协议解约,他准备同瓜迪奥拉再次合作,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