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6-17赛季NBA颁奖典礼视频直播

  北京时间27号早上8点30!2016-2017赛季NBA常规赛各大奖项颁奖典礼将在纽约曼哈顿36号港口的篮球城市公园举行,届时将公布今年常规赛MVP、最佳防守球员等一系列重要奖项!

  比赛性质:2016-17赛季NBA颁奖典礼

  直播时间:2017-6-27 星期二 8:30

  直播频道:一比分视频直播

  直播地址:

  

  常规赛MVP提名:威斯布鲁克(雷霆)、哈登(火箭)、莱昂纳德(马刺)

  进步最快球员提名:阿德托昆博(雄鹿)、约基奇(掘金)、戈贝尔(爵士)

  最佳第六人提名:伊戈达拉(勇士)、路易斯-威廉姆斯(火箭)、埃里克-戈登(火箭)

  最佳新秀提名:恩比德(76人)、萨里奇(76人)、布罗格登(雄鹿)

  最佳教练提名:波波维奇(马刺)、斯波尔斯特拉(热火)、德安东尼(火箭)

  最佳防守球员提名:格林(勇士)、戈贝尔(爵士)、莱昂纳德(马刺)

  

  其他奖项候选名单

  年度最佳表现奖:德文-布克(单场70分)、詹姆斯-哈登(53分16篮板17助攻大三双)、克莱-汤普森(三节60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57分·13篮板11助攻大三双)

  年度最佳风尚奖:德维恩-韦德、伊曼-香珀特、拉塞尔-威斯布鲁克

  年度最佳扣篮奖:小拉里-南斯(对阵篮网)、扎克-拉文(对阵太阳)、维克托-奥拉迪波(对阵老鹰)

  年度最佳盖帽奖:科怀-伦纳德(对阵火箭)、克里斯塔普斯-波尔津吉斯(对阵篮网)、哈桑-怀特塞德(对阵猛龙)

  年度最佳助攻奖:德雷蒙德-格林助攻斯蒂芬-库里(对阵步行者)、尼古拉-约基奇不看人传球(对阵步行者)、克里斯-保罗绕前传球(对阵热火)

  年度最佳绝杀奖:凯里-欧文(对阵勇士)、拉塞尔-威斯布鲁克(对阵掘金)、泰勒-尤利斯(对阵凯尔特人)

  

  谁会夺得常规赛MVP?

  从目前来看,争夺最激烈的莫过于最有价值球员,特别是维斯布鲁克(得分王)和哈登(助攻王)。前者打出NBA历史上第二个单赛季场均三双数据的表现,后者则也贡献了强劲数据(29.1分、11.2助攻)。在战绩上,维斯布鲁克比较吃亏,雷霆上赛季只有47胜35负。莱纳德的表现也不错,马刺战绩也是联盟第2。不过,整体来说,维斯布鲁克还是稍微领先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7/n498756653.shtml report 1721 北京时间27号早上8点30!2016-2017赛季NBA常规赛各大奖项颁奖典礼将在纽约曼哈顿36号港口的篮球城市公园举行,届时将公布今年常规赛MVP、最佳防守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