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阿弗比:踢利物浦印象深刻 或有朝一日加盟中超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阿弗比:踢利物浦印象深刻 


  问:俱乐部本季获得成功的最关键因素是什么?

  阿弗比:俱乐部本赛季的工作完成的非常好,我们从去年赛季前的准备就开始努力工作。

  每个人都在听从主教练的安排。我们有很棒的球迷、很好的阵容、很好的员工。我们只想做的比上赛季好,上个赛季是我们在英超的首个赛季,我们想在此之上更进一步,很高兴我们在赛季末取得了第九名的成绩。

  问:本赛季印象最深的一场比赛是?

  阿弗比:有两场,一场是在主场与利物浦的比赛。大概15分钟时,教练把我换上场。虽然我没有得分,但是我踢得非常努力,以至于都在喘气,最终我们赢得了比赛。我很高兴赢了利物浦这样的大球队,这是一场我记得很准确的比赛。第二场就是与曼联的比赛,我们打成了1-1的比分,但是我们45分钟只有十人作战。我们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努力踢球。我记得那场球真的很累,因为在比赛结束后我感觉整个人都是晕的。但是我认为那是我们球队整个赛季的转折点,在那之后,我们认为我们能与这样的大球队踢球,而事实我们也那样做了。我认为我们只输给了热刺和切尔西,所以我们一直努力踢球。

  问:谁是球队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球员?

  阿弗比:当然是约书亚·金,在本赛季联赛的第二阶段,他一直是我的锋线上的搭档。很荣幸和他一起并肩作战,他非常努力。他也是我场下最好的朋友之一,我确信他会有一个很美好的未来。

  问:主教练为俱乐部和你个人带来了什么?

  阿弗比:他为球队带来了很多,我的意思是我们努力为他而战。正如你们所知道的,他与他的球员们、职员们和球迷们关系都非常紧密。他很谦逊,也很认真负责,他也是签下了我的人,所以我对他有很多的感谢,他帮助了我。他每天都在训练场上帮助一些球员,我可能会说,他是俱乐部最努力的人。

  问:怎样评价本赛季的球迷?

  阿弗比:球迷都很棒,我们的球场与其他英超球场相比算比较大的了,但是他们每周都能坐满。他们一直大声助威,而且还前往客场,我们对他们有太多的感谢,因为他们整个赛季都在主场支持我们。

  问:下赛季有什么目标?

  阿弗比:对俱乐部来说,下个赛季我们想要取得比这赛季更高的名次。现在感觉有些疯狂,我们将进入俱乐部在英超的第三个赛季。我认为我们的俱乐部正在成长,我们将会吸引最好的球员,我们会努力工作,每个人都得到提高。就我个人而言,我想下赛季打进的进球数上双,我本赛季本来有机会,但是错失了几次机会但是我肯定的是下赛季这是我一直希望做的。

  问:你对中超联赛怎么看?

  阿弗比:中国足球正在发展,一直有新闻播报,现在天空体育也在播他们的比赛。很多顶级球星最终都选择了那里。我们都知道中国会提供很多的钱,但是即使坐飞机前往那里也太远了。或许有一天我会去那里,但是我现在才24岁,我希望还在英超踢5-10年,这是我想待的地方。谁也说不准未来会发生什么,但是我目前应该着眼于自己在这里的时候。

  问:你去过中国吗?

  阿弗比:我18岁时跟随阿森纳前往过北京进行热身赛,那里的天气真的很热,但是国家和城市都很干净。我很享受在鸟巢踢球,中国球迷非常疯狂,他们很爱足球。那里的氛围很棒,总有一天我会再去的。你对中国的伯恩茅斯球迷有什么想说的吗?我只想对所有的我们在中国的球迷说声谢谢,很明显,你们的支持并没有被忽视。你知道我们是俱乐部是一个家庭,我们感谢你们整个赛季对我们的支持。我们要为下一年努力了,希望最后能完成我们的目标。问:觉得新赛季的球衣怎么样?很好的球衣,仍然是我们传统的红黑色,希望下赛季能给我们带来幸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7/n498758441.shtml report 1957 阿弗比:踢利物浦印象深刻问:俱乐部本季获得成功的最关键因素是什么?阿弗比:俱乐部本赛季的工作完成的非常好,我们从去年赛季前的准备就开始努力工作。每个人都在听从主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