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巴萨首签1200万回购边路天才 2500万锁保利尼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 手机看新闻
 巴萨2500万锁保利尼奥


  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头版头条消息,今夏巴塞罗那首笔签约诞生——俱乐部将以1200万欧元回购边锋德乌洛费乌。目前,德乌洛费乌正随西班牙U21征战欧青赛,作为斗牛士军团的队长,德乌的表现十分出色。

  两年前的夏天,巴萨把在一线队踢不上比赛的德乌洛费乌卖给英超埃弗顿,并在合同中注明了回购条款——巴萨有权以1200万欧元的价位在两个赛季内将其回购。近期,巴萨方面已经正式通知德乌洛费乌的经纪人,俱乐部将在今夏将其回购。

  德乌洛费乌此前曾表态,他并不希望回巴萨坐板凳,他希望能踢上主力并且争取参加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但巴萨如今却打算留住德乌洛费乌,俱乐部已经明确告知其将作为MSN的头号替补,得到足够的出场时间。为此,位置重叠的土耳其球星图兰铁定将在今夏被出售。正是有了俱乐部的许诺,德乌洛费乌才同意重回诺坎普。

  同样还是《每日体育报》的消息,巴萨还加紧了对效力广州恒大的巴西球星保利尼奥的“攻势”。早些时候,巴萨曾向恒大方面询价,中超霸主的回复是保利尼奥是非卖品,要买必须直接掏出4000万欧元的违约金。近日,保利尼奥一直在两家俱乐部之间协调,他本人甚至愿意放弃一部分签字费现金作为差价,来补足恒大的转会费要求。据悉,保利尼奥渴望加盟巴萨的态度十分坚决,他甚至愿意放弃1000-1500万欧元左右的个人收益。至于巴萨方面,《每日体育报》指出,巴萨转会预算其实并不宽裕,俱乐部为保利尼奥准备的转会费上限仅为2500万欧元。在广州恒大拒绝了巴塞罗那为保利尼奥开出的第一份报价之后,巴萨和保利尼奥都希望能够用2500万欧元+千万个人自掏腰包的方式让恒大松口,以期推动转会最终完成。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7/n498760496.shtml report 1135 巴萨2500万锁保利尼奥北京时间6月27日凌晨,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头版头条消息,今夏巴塞罗那首笔签约诞生——俱乐部将以1200万欧元回购边锋德乌洛费乌。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