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那不勒斯今夏第一签!法甲边锋宣布加盟

  上赛季意甲第三名那不勒斯需要参加欧冠资格赛,而他们也加快了引援速度。

  

  奥纳斯在Instagram上宣布加盟那不勒斯

  本周一法甲波尔多边锋奥纳斯在Instagram上宣布,自己将加盟那不勒斯,而他也成为了那不勒斯的今夏第一笔引援。奥纳斯在Instagram发了一张自己的比赛照片,并配上那不勒斯队徽,还表示,“现在确定了,我的新球队将是那不勒斯。这是一次新的冒险,我离开了一家教会我一切的俱乐部,加盟了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我要感谢,并高兴地面对挑战。”

  《足球市场》透露,奥纳斯的转会费大约为1000万欧元。20岁的奥纳斯拥有法国和阿尔及利亚国籍,可以踢左右边锋和中场位置,技术很全面。媒体认为,他在加盟那不勒斯后可以担任因西涅和卡列洪的替补,进一步增强球队边路的攻击力。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7/n498762757.shtml report 508 上赛季意甲第三名那不勒斯需要参加欧冠资格赛,而他们也加快了引援速度。奥纳斯在Instagram上宣布加盟那不勒斯本周一法甲波尔多边锋奥纳斯在Instagram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