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弗朗西斯:盼约书亚不要转会 逐步确认赛季目标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弗朗西斯:盼约书亚不要转会


  问:俱乐部本赛季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是什么?

  弗朗西斯:俱乐部近几年来所取得的成功,我认为是我们一直在提高,这是很重要的一点。我在5年前加盟球队时,我们还在英甲,我们都不确定我们是否能成为一支英超球队,当时每个人都是这样认为的。在过去的几年,我们每个赛季都有提高。相比于上赛季,我们本赛季在英超依然有很大提高。我们现在已经连续两年征战英超了。这对俱乐部来说确实是一个很了不起的成就。所以,现在俱乐部中的每个人都对我们所取得的成功以及提高而感到无比欣慰。

  问:印象最深刻的比赛?

  弗朗西斯:我们确实有过一些令人难忘的比赛,在主场对利物浦的反败为胜对俱乐部来说是个高光时刻,现在想想感觉依然很好。然后我们又在客场逼平他们,拿到宝贵的一分。我认为我们在客场逼平强敌的那几场比赛都值得称赞。比如做客曼联的比赛,虽然我那场比赛没踢,但有机会看到球队在老特拉福德逼平曼联,取得宝贵的一分。在随后的几场比赛中,我们也都取得了不错的结果。所以,战平强敌的这几场比赛跟我们所取得的胜利同样重要。

  问:本赛季谁的表现最为突出?

  弗朗西斯:约书亚金本赛季的表现特别突出。由于卡勒姆的受伤,约书亚在9号位的位置上就显得格外重要,然后他也不负众望,表现的非常出彩。但愿这个夏天他不要转会去其他球队。如果他留在队中,就相当于我们又新签下了一名强援。把我们最好的球员留下对球队来说至关重要。正如你知道的,我们在关键球员的去留问题上往往会身不由己。所以,如果约书亚能留在队中,他的得分能力将对我们至关重要。

  问:主教练分别为俱乐部和你个人带来了什么变化?

  弗朗西斯:我们有着首屈一指的教练,不仅仅是这个赛季,从他回来执教球队开始就是这样。他对球员会因材施教,并可以紧密地跟我们一起工作。任何时候,只要是你想加练,或单独找他聊天,他总会留出时间给你。他有着出众的管理能力,对场上技战术的把控也非常熟练。他工作很刻苦,在训练场上不会忽略任何一个细节。他自己也在执教球队的这5年中不断地提高,球队中其他的人也都这样认为。球队也跟着不断进步

  问:本赛季球迷的表现怎样?

  弗朗西斯:我们的球迷真的非常棒,他们的存在对于前来做客的球队来说将犹如梦魇一般,可能他们之前都不会预料到。毕竟,对于很多球队来说,我们只不过是一座靠近海边小镇,拥有一座小球场。但我们的球迷非常支持我们,特别是在主场。另外,我必须要提一下,我们客场的球迷也都非常棒。当我们去到一些大球会的主场比赛时,他们往往会被隔离到一个狭小的区域中,在看台上与主队球迷区分开来。但是,他们的支持程度有增无减,制造出巨大的声浪。我记得在赛季最后一场对莱斯特的比赛中,他们的强有力的助威声着实给予我们很大的鼓舞。他们或许不知道他们的支持会给球队带来多大的动力。但我要说,他们对我们的影响力是巨大的,不仅仅在主场,在客场也一样。

  问:下赛季的目标?

  弗朗西斯:我们目前还没有设定下赛季的具体目标。对那些争夺联赛第一集团的球队而言,现在大概有5、6家吧,他们的目标总会是去争取联赛前四。但我们不一样,我们是随着赛季的进行,逐步地去设立我们的目标。我们每个月都会有不同的目标,我们会针对我们可以拿分的比赛来制定相应的计划。比如,这个赛季,其实就是在几个月以前,我们还排在联赛中下游,所以我们当时就设立了力争前10的目标,而且我们最终也实现了我们的这个目标。正如我所说的,我们作为一个整体总是在寻求提高,所以,下赛季我们的目标依然是联赛前10, 并取得比这个赛季更多的积分。

  问:你对中超有什么看法?

  弗朗西斯:我认为这对足球本身的发展来说是特别好的。现在世界上有越来越多的联赛在不断进步。中国就是其中的一个,他们将成为下一个有能力举办世界大赛的国家。现在中超联赛有很多的大牌球员加盟。而且,现在在英国也能收看中超直播,所以,你有机会去看很多的中超的比赛。不得不说,中超的水平还是比较高的,比我之前认为的还要高。所以,在将来我也有可能前往中超踢球,因为越来越多的优秀球员都在那儿。有机会跟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成为对手或者队友当然是特别好的。所以,这还是蛮值得期待的。

  问:你去过中国吗?

  弗朗西斯:我去中国踢过季前赛,当时的对手是谢菲尔德联队,算起来也有12年之久了。我当时确实大开眼界,我觉得北京是我去过的最好的城市之一。我特别享受那次旅行。

  问:有什么想对中国球迷说的嘛?

  弗朗西斯:我要跟远在中国的球迷们说声感谢。我们的球迷来自世界各地,特别是作为一支英超的球队。所以,来自中国球迷以及其他地方球迷的支持,对我们来说感觉会非常美妙。因此,我想对你们说声感谢, 谢谢你们对我们一如既往的支持。

  问:对新球衣有什么看法?

  弗朗西斯:我对我们的新球衣印象很好,球衣正面有我们的队徽以及胸前赞助商明陞M88,在接下来的几年内都会保持这样的格局。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7/n498762782.shtml report 2549 弗朗西斯:盼约书亚不要转会问:俱乐部本赛季取得成功的关键因素是什么?弗朗西斯:俱乐部近几年来所取得的成功,我认为是我们一直在提高,这是很重要的一点。我在5年前加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