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14轮 > 上海上港VS河南建业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发文呼吁球迷保持清醒头脑:维护良好形象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上海上港足球俱乐部
  • 手机看新闻

  6月27日,上港致信球迷,感谢球迷的支持和热爱。但对于球迷身着标语T恤这种不理智的举动表示遗憾。上港发布内容如下:

 

  上港队在经历了一个平局的中超客场和一个惊险晋级的足协杯客场之后,上周日,终于重回我们自己的主场——上海体育场。在广大上港球迷们的助威声中,我们以4:1战胜了来访的河南建业,赢得了一场酣畅淋漓的大胜。正是因为广大球迷的大力支持,球队才得以重回胜利轨道,才能够在你们所铸造的坚强后盾下继续前行。

  然而,也正是在周日的比赛中,有部分球迷为了表达对上港队的支持,身着了带有字样的服装在当晚的比赛中为球队助威。俱乐部非常感谢广大上港球迷朋友们对我们的热爱,我们也被球迷们的这份热忱所深深打动。然而,我们也不得不说,此类不理智的举动,势必会对上港队、上港球员和上港的球迷们造成不良的社会影响,这有悖于我们最初所倡导的“申城正能量,未来大无穷”的初衷。

  在此,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希望与广大上港球迷朋友们一起,共同珍惜和维护好我们自身的良好形象,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不骄不躁,不忘初心。也希望我们共同努力,为更好的中国足球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时刻谨记:做好自己,朝着我们的目标不断前进。

  上海上港集团足球俱乐部

  2017年6月27日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7/n498767525.shtml report 937 6月27日,上港致信球迷,感谢球迷的支持和热爱。但对于球迷身着标语T恤这种不理智的举动表示遗憾。上港发布内容如下:上港队在经历了一个平局的中超客场和一个惊险晋级
(责任编辑:张统同)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