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约翰达利因伤退出美国大师公开赛 泰耶巴补登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7日,在威斯康辛州的PGA巡回赛冠军退出比赛的一周之后,现年51岁的约翰-达利又宣布退出了于当地时间这个星期在美国马萨诸塞州的萨勒姆乡村俱乐部举办的美国大师公开赛,理由是肩膀受伤。

  组委会已经宣布,泰德-泰耶巴将替补约翰-达利参加本站比赛,他将与杰夫-斯鲁曼和鲍勃-泰维在前两轮的比赛当中配对。这是泰德-泰耶巴在今年一月份年满50岁之后,第一次参加美国大师公开赛。

  除了在伍德兰德斯所取得的冠军之外,约翰-达利在2017年的成绩跌宕起伏,在另外的9次比赛当中,他一个前十名都没有能够取得,他的最后两次亮相还要追溯到今年的前两项常青组大满贯赛事,在传统赛上,他得益于决胜轮打出的65杆,并列排名第32位,在凯膳怡PGA大师锦标赛上则取得了并列排名第17位的成绩。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7/n498767975.shtml report 750 北京时间6月27日,在威斯康辛州的PGA巡回赛冠军退出比赛的一周之后,现年51岁的约翰-达利又宣布退出了于当地时间这个星期在美国马萨诸塞州的萨勒姆乡村俱乐部举办
(责任编辑:王志 US04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