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箭|火箭直播|姚明|哈登|霍华德 > 火箭-哈登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德-安东尼获最佳教练奖 称其是对火箭全队认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仙人指路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7日,NBA颁奖大会今日举行,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年度最佳教练奖。

  德安东尼现场感言:“没想到曾经在纽约失败过,又在纽约拿到这个奖项。你们知道这个奖其实是对我们全队的奖励。我需要的很多人,都和我在一起,我没有一个人在战斗。首先感谢我的妻子,感谢你31年来对我的支持,我爱你。感谢我的儿子,有你的支持我才能更好的执教,他是最棒的。我能来到这里,多亏很多人的帮助。还有我在西弗吉尼亚的父亲,我的高中教练,已经有103岁了,他现在就在看着我的直播。”

  随后德安东尼感谢教练、经纪人,是他们的帮助让自己助教提高。随后德安东尼感谢火箭老板,是亚历山大帮助火箭成为联盟顶级的球队之一,他为火箭做了不可思议的工作,他认可自己的节奏和空间的理念,德安东尼感到非常荣幸。

  德安东尼还感谢了火箭CEO布朗和总经理莫雷,他们可以解释出自己没有完全发疯的原因。德安东尼还感谢高层给火箭最好的教练组,同时表示从他执教的第一天开始,火箭的队员展示给他投入的球队文化,让他感到非常骄傲,德安东尼很骄傲能成为其中的一员,他表示这个奖项就是为全队而颁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7/n498774060.shtml report 1020 北京时间6月27日,NBA颁奖大会今日举行,火箭主帅德-安东尼年度最佳教练奖。德安东尼现场感言:“没想到曾经在纽约失败过,又在纽约拿到这个奖项。你们知道这个奖其
(责任编辑:李仙 US01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