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低调!梅西婚宴仅宴请260人 阿圭罗女友或献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ANN
  • 手机看新闻
低调!梅西婚宴仅宴请260人 


  今年夏天,大批足球明星迈入了婚姻殿堂。最引人瞩目的当然是梅西的婚礼。从两个月前,关于梅西婚礼的新闻便不绝于耳。作为世界足坛数一数二的风云人物,梅西的人生大事当然备受关注。不过,来自西班牙《阿斯报》的最新消息,梅西的婚礼竟只计划邀请260位嘉宾!按照一桌10人计算,梅天王的婚宴只摆26桌,低调到令人难以理解。

  据悉,原本梅西打算邀请的人数超过600人,但梅西的父亲豪尔赫认为婚礼的设计太过铺张浪费,于是决定将嘉宾人数从600人减少到250左右。这在梅西家族内部还引发了一次不小的争论。最终,梅西选择尊重父亲的决定,将嘉宾人数缩减至260人。

  在这260人中,除了梅西和妻子安东内拉家人外,其他人多为梅西在巴萨和阿根廷的队友及其亲属。据西班牙《每日体育报》报道,梅西几乎邀请了巴萨全队,但也有几位球员例外。梅西总共邀请21名队友,但不是说所有受邀的队友都会前往阿根廷。比如巴萨队长伊涅斯塔就已经提前向梅西“请假”了,由于刚刚迎来第三个孩子的降生,伊涅斯塔届时无法亲身前往向梅西道贺。此外,梅西还邀请了一个乌拉圭乐队,据说这个乐队和苏亚雷斯的关系非常好。此外,阿圭罗的歌手女友卡琳娜届时可能也会出席并献上歌曲表演。

  《阿斯报介绍》,梅西婚礼的时间为6月30日,将在阿根廷罗萨里奥市中心的普尔曼酒店进行,该酒店250间房间已经被全部预定,届时将为婚礼宾客提供最高等级的服务。阿根廷电视台还曝光了梅西婚宴菜单,其中冷餐包括火腿、奶酪和肉酱等,主菜包括了阿根廷牛排、辣香肠、鸡肉等,另外还有寿司等其他类提供。为了确保婚宴全程安全,梅西专门聘请了以色列安保公司,届时将有超过200名的安保人员参与婚宴的保卫工作。这家公司的人员已经提前数周进驻罗萨里奥,他们的任务就是精密研究整个婚礼的地理布局和路线图,确保主宾不受任何干扰。此外,还有超过150名外国记者申请了采访证件,将来阿根廷报道梅西婚礼。记者们可以在酒店外的拉斯弗洛雷斯区进行拍摄。

  外界还十分感兴趣的是梅西是否会邀请C罗参加婚宴。据说,安东内拉对C罗,特别是迷你罗十分欣赏,已经说服梅西邀请这对父子参加他们的婚礼。不过,C罗目前随葡萄牙征战联合会杯,几乎肯定无法出席梅西的婚礼。

  据悉,梅西会向参加婚礼的嘉宾索要“份子钱”,不过他会把这些“份子钱”都纳入自己的基金会,用做慈善事业。毫无疑问,这是这位世界上最好球员爱心的又一大体现。至于巴萨方面给梅西的婚礼祝福?据悉,梅西极有可能在婚礼后不久便和巴萨再次续约。续约后阿根廷天王的年薪有望达到4000万欧元,违约金更是高达4亿欧元。如此厚礼,想必已经能十分体现巴萨的诚意。

  (IANN)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7/n498777543.shtml report 1540 低调!梅西婚宴仅宴请260人今年夏天,大批足球明星迈入了婚姻殿堂。最引人瞩目的当然是梅西的婚礼。从两个月前,关于梅西婚礼的新闻便不绝于耳。作为世界足坛数一数二的
(责任编辑:黄诗旋 US00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