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德拉瓦莱家族宣布出售佛罗伦萨,曾遭球迷聚众抗议

  当地时间昨天,佛罗伦萨的拥有者德拉瓦莱家族宣布将出售球队。

  

  德拉瓦莱家族是在2002年买下佛罗伦萨的,当时破产后的佛罗伦萨正在意丙2苦苦挣扎。一年后,德拉瓦莱家族买回了佛罗伦萨俱乐部的队名、队徽和球衣款式,并在2004年帮助球队重返意甲,并一直在意甲扎根至今。

  虽然德拉瓦莱家族被看作是佛罗伦萨俱乐部的救世主,但是最近几年由于投入有限招致了球迷的不满。而在昨天,德拉瓦莱家族宣布愿意出售球队。

  在今年2月,佛罗伦萨球迷聚集在球队训练基地外抗议,认为德拉瓦莱家族没有为球队投入足够的资金。此前在蒙特拉的治下,佛罗伦萨曾在意甲连续3年排在第4的位置,但是离欧冠资格却总是差一步。

  许多佛罗伦萨球迷认为,德拉瓦莱家族只把佛罗伦萨当做生意。而德拉瓦莱家族已经厌倦了球迷们的批评,如果出现一个可靠的买家,他们就会出售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7/n498783036.shtml report 539 当地时间昨天,佛罗伦萨的拥有者德拉瓦莱家族宣布将出售球队。德拉瓦莱家族是在2002年买下佛罗伦萨的,当时破产后的佛罗伦萨正在意丙2苦苦挣扎。一年后,德拉瓦莱家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