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足球 > FIFA选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卡塔尔申办世界杯涉行贿 官员女儿收160万汇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加布
  • 手机看新闻
卡塔尔申办世界杯涉行贿
卡塔尔申办世界杯涉行贿


  根据德国《图片报》的最新消息,卡塔尔在申办2022年世界杯的过程中存在一定的腐败行为,并透露了卡塔尔在申请过程中的一个小细节,那就是FIFA一名官员的10岁女儿收到了一笔高达160万英镑的汇款。

  据悉,FIFA前道德委员会独立调查组负责人迈克尔-加西亚在调查俄罗斯与卡塔尔世界杯在申办过程中存在的一些疑点时写下了一份长达430页的调查报告,该报告中披露了很多这两届世界杯在申办过程中存在花钱买无记名投票的事实。

  5年前,加西亚受命调查世界杯申办过程中的腐败一事,他和他的团队整整花费了2年8个月的时间去做调查取证工作,并发现了很多足以让世界足坛震惊的丑闻。不过FIFA并不希望完全将加西亚的这份报告公布于世,因此加西亚也无奈的辞去了调查组负责人的职务。

  值得一提的是,国际足联道德委员会主席汉斯-约阿希姆-埃克特仅仅只将加西亚的调查报告中截取了42页公布于世,并在世人面前宣布:并没有直接的证据证明俄罗斯与卡塔尔世界杯在申办过程中存在行贿现象。

  然而在此时此刻,《图片报》却得到了这份加西亚所写的全部调查报告,并透露了其中的一些细节,3名国际足联执行委员会成员,在申办投票前搭乘卡塔尔联邦飞机飞往巴西参加聚会。卡塔尔相关方面的贿赂内容,包括向一位国际足联工作人员的女儿收到了160万英镑的汇款。

  与此同时,《图片报》还透露从当地时间本周二开始,他们会陆续公布这份430页调查报告中的全部内容。

  (加加布)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7/n498786916.shtml report 1054 卡塔尔申办世界杯涉行贿根据德国《图片报》的最新消息,卡塔尔在申办2022年世界杯的过程中存在一定的腐败行为,并透露了卡塔尔在申请过程中的一个小细节,那就是FIF
(责任编辑:王立欧 US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