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当老板啦!阿扎尔和登巴巴投资美国二级联赛俱乐部

  切尔西边锋阿扎尔、水晶宫中场卡巴耶、以及登巴巴和他国家队队友穆萨-索乌,再加上当地的商人投资了一家位于圣地亚哥的北美职业足球联盟(美国第二级别联赛)的俱乐部,这支球队将从明年开始参加比赛。

  

  外媒截图

  阿扎尔说:“圣地亚哥是个非常美丽的地方,这里的人们对足球的爱和热情让我们很容易就做出了选择。我的朋友和我很高兴将梦想变为现实,我们等不及开始去赢得比赛的胜利了。”

  卡巴耶说:“能成为这个计划的一部分令人难以置信,我只想为这家俱乐部和圣地亚哥尽一切力量。”

  

  登巴巴也非常激动:“成功就是我们的目标,和俱乐部和当地社区一起——用尽一切力量。我们的目标之一是签下对比赛极具热情的球员,他们应该非常具有竞争力,热爱追求胜利。我一直是位球员,我热爱竞争,竞争对我们、对圣地亚哥来说都是好事。

  

  “我期待着和我们加利福尼亚的俱乐部竞争,以及和北美联赛的球队竞争,还有 MLS、美国公开杯的球队竞争。能否成为最好的球队都取决于我们自己。”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7/n498796788.shtml report 866 切尔西边锋阿扎尔、水晶宫中场卡巴耶、以及登巴巴和他国家队队友穆萨-索乌,再加上当地的商人投资了一家位于圣地亚哥的北美职业足球联盟(美国第二级别联赛)的俱乐部,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