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火箭确定将签周琦?夏季联赛成终极大考!

  日前,有媒体曝出火箭参加今年夏季联赛的阵容,周琦的名字赫然在列。

  

  此前,常年跟随火箭的记者费根,在社交媒体上与球迷互动时,表示火箭将在下个月签约周琦。而火箭总经理莫雷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此前选中的一些球员可能会在下赛季加盟。”

  

  当然,此前选中的球员包括周琦。而除了周琦以外,意大利人真蒂莱,黑山中锋托多罗维奇,西班牙控卫鲁尔,以及澳大利亚国手纽利等人目前都没有跟队训练。

  那莫雷所指的就是周琦?很有可能。不过签约与否,都要看周琦夏季联赛的表现。而周琦夏季联赛的直接竞争对手就是,欧努阿库(C)和威尔彻(PF)。

  

  欧努阿库上赛季代表火箭出场5次,场均上场时间10分钟。威尔彻有14次出场,不过场均只有3.2分钟。两人和周琦属同一位置,同时两人下赛季和火箭都有合同。周琦想要得到火箭的青睐,最少要保证场上发挥不输给这两个人。

  

  不过不输就够了吗?当然不够。不输仅仅能让周琦得到签约的机会,想要进入火箭轮换阵容,周琦必须表现高出两人一筹的能力。不然,即便签约了,下赛季周琦想上场,不是在垃圾时间,就是等着火箭内线有人伤病了。

  只能说,夏季联赛好运吧!

球迷都在看

sports.sohu.com true 篮球mp媒体号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7/n498797899.shtml report 1167 日前,有媒体曝出火箭参加今年夏季联赛的阵容,周琦的名字赫然在列。此前,常年跟随火箭的记者费根,在社交媒体上与球迷互动时,表示火箭将在下个月签约周琦。而火箭总经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