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聚焦 > NBA快报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7日NBA:沃尔欲招募乔治 乐福祝贺威少获MVP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6月27日,NBA已经进入休赛期,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

  沃尔为奇才招募乔治

  如今有关保罗-乔治的交易流言一直是满天飞,近日在参加一档节目时,奇才后卫沃尔也为球队招募乔治。沃尔透露,他跟乔治从选秀那年开始就建立起了很棒的友谊,“我们一直是朋友,夏天时会一直沟通,”沃尔说道,“他需要为他自己做出最舒服的决定。但目前为止,我们也一直都需要那些精英级别的球员。乔治是一个既可以去防守勒布朗-詹姆斯,也能在进攻端攻击他的球员,这就是我们为了赢球所需的那一步。如果球队没有这样的人,那么你是没有机会的。我们必须添加一位球星,必须有另一个帮手,必须组成三巨头,这是目前的趋势。”

  基德惊喜字母哥获奖

  在今天举行的NBA颁奖典礼中,密尔沃基雄鹿队的前锋扬尼斯-阿德托昆博荣膺最快进步球员奖,值得一提的是,他也是雄鹿球队历史上首位获得该奖项的球员。对于球队队员阿德托昆博获奖,雄鹿主帅杰森-基德表示:“没有人的努力程度可以与扬尼斯-阿德托昆博相比,我们对于他获得这项荣誉感到十分惊喜。”本赛季,阿德托昆博场均出场35.6分钟,可以贡献22.9分8.8篮板5.4助攻1.64抢断1.89盖帽。

  乐福祝贺威少当选MVP

  在今天的颁奖典礼中,MVP究竟花落谁家备受期待,最终雷霆球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捧起了2016-17赛季的常规赛MVP奖杯,骑士球星乐福也发推祝贺威少当选。“恭喜威斯布鲁克用常规赛MVP为他历史性和难以忘怀的赛季划上了一个句号。兄弟,你所完成的成就让人难以置信。”乐福这样写道。威斯布鲁克本赛季常规赛场均上场34.6分钟,可以得到31.6分10.7个篮板10.4个助攻的三双数据。

  巴克利谈安东尼

  休赛期,就是流言满天飞的时候,如今关于安东尼的交易流言也是被传得沸沸扬扬,今天的颁奖典礼之前,查尔斯-巴克利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安东尼交易的话题,他认为安东尼应该放弃他的不可交易条款并要求球队交易他。“我觉得安东尼应该要求被交易,他已经开始变老了,他应该推动交易并且去一个不错的球队环境中,他不能在这么差的球队中继续待下去了,我的意思是你不能在一支不好的球队结束自己的职业生涯。”巴克利说道。安东尼本赛季场均出场34.3分钟,可以拿下22.4分5.9篮板和2.9次助攻。

  祖巴茨盼学贾巴尔勾手

  湖人球员伊维察-祖巴茨近日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的下一步目标是专注于勾手。“我希望在夏季联赛之后我可以有机会像贾巴尔学习勾手。”祖巴茨说道。祖巴茨上赛季场均出场16分钟,可以拿下7.5分4.2篮板和0.9次盖帽,他也得到了贾巴尔的赞扬,当被问及听到贾巴尔赞扬的反应时,祖巴茨显得非常谦逊。“我可以说些什么,他是联盟历史上最好的得分手以及联盟最棒的球员之一以及联盟最棒的中锋之一,”祖巴茨说道,“能听到这些话语从他口中说出真的很棒。”

  拉文深情告白狼队

  已经由森林狼交易至公牛的扎克-拉文接受了媒体采访,采访中他表示会永远爱着明尼苏达,不会忘记这个让他成长的地方。“明尼苏达有着世界上最棒的几个家伙,”他说道,“我感觉球迷非常接纳我,我只想说声感谢,是球迷让我们的比赛变得更有意义,他们去使我们变得更好不断去提升自己,他们为我们欢呼,支持我们,我能说的只有感谢。我在这里长大,最初的那三年对于一名几乎是高中刚毕业的家伙来说非常重要。我会永远爱着明尼苏达,牢记它为我做的所有事情,我希望他们会喜欢我在这里所付出的努力。”此外,拉文还表达了对维金斯和唐斯的不舍,“除去休赛期,这可能是我们仨最后一起这么做了,在休赛期,我们还可以一起做一些事情,一起玩耍。我们是好兄弟,那永远不会改变。但现在事情要发生一些变化了。”

  德罗赞感谢科比

  一直以来,猛龙球员德罗赞都是科比的球迷,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德罗赞表示他最喜欢的比赛就是科比拿下81分的那场比赛,另外他还表示科比曾经给过他很多非常宝贵的意见。“在我高中的时候,每年休赛期都会和科比对抗很多次,即使是在大学我们也有过一些交手,这让我在洛杉矶也小有名气。他总是给我很多这样或者那样的建议,即使一些很细微的事情他也会提出来。我观察科比做的每一件事情,每一场比赛,每一次移动。他让我成为篮球比赛里最痴迷的学生。”

  布拉德利称相信安吉

  休赛期,凯尔特人一直希望能有所动作,球队后卫布拉德利在接受采访时,也谈到了球队目前的状况,并表示他相信安吉的能力。在谈到球队的状况时,布拉德利说道:“球队或许会做出一些改变,也或许不会有改变。我相信丹尼-安吉能够为我们球队做出正确的选择。自从我来到这里后,他每一次都总是能够做出正确的选择。当然,我很喜欢和这群家伙打球,但是管理层人员之所以被雇用是有理由的。我并不是很担心交易流言,我只担心我所能控制的一切。我们全队在休赛期时都会继续保持联系,这很有趣,我有时仍能在凌晨1点时收到阿米尔-约翰逊的消息。”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627/n498805426.shtml report 2342 北京时间6月27日,NBA已经进入休赛期,以下是今日联盟消息汇总:沃尔为奇才招募乔治如今有关保罗-乔治的交易流言一直是满天飞,近日在参加一档节目时,奇才后卫沃尔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